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新品部落客聚會。

非常榮幸的咪咪也可以參加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部落客聚會‏。真的是太開心了,這次的新品聚會,選的場地是非常美麗靠近公館充滿國外庭園風格的以勒花園。整個活動的場地、還有佈置、規劃,都是非常用心,不愧是JP花王謹慎美麗溫柔的聚會阿......


輕熟敷質的芯美顏系列。

從一到聚會場所,就是一連串的溫馨。 有溫暖的飲品,精緻可口的輕食,從保養品會有專門的老師介紹,連彩粧品區也展示著與日本同步的2010秋冬彩妝,更有彩妝老師現場指導,讓每個有興趣的美女部落客們又對SOFINA的各類型產品都有了更近ㄧ步的認識還有了解。

目前我們接觸的到新品,是芯美顏系列的一款抗皺產品,經由植物萃取的多胜肽精華暫緩臉部紋路的惡化。因為約2個 月前我們拿到商品的時候在日本也是尚未上市的,也找不到相關的資料,但是經過講師的逐一講解,真的覺得我的天ㄚ,沒有想到我真的可以試用到這樣的好產品。(講師講解完我頓時心裡ㄧ沉,我開始對那瓶稍大瓶的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燃燒起濃厚的慾望,並且想要再多買兩條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XD。)


SOFINA 彩妝區。

彩妝區就是我非常喜愛的日系彩妝,低調內斂的色彩搭配的深淺光暈的效果( 還有化妝老師仔細的解說 ) 真的又讓我對他的底妝系列很心動,就是那種自然清透好氣色的日系底妝,讓人又想要帶回家阿....XD



部落客的聚會,就是大家會仔細認真的做筆記,然後還有拼命的拍照(笑),看著大家美麗的背影,我決定我要認真運動認真節食認真保養了........



這就是SOFINA幫我們準備的完美聚會場所,是不是非常的棒呢!?!?! 路過的朋友不要忘記給我ㄧ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憨吉丸 的頭像
    憨吉丸

    憨吉丸的趣墾生活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