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立方社交健身俱樂部

有去俱樂部習慣的人或者是去健身房習慣的人都會對挑選俱樂部有更深ㄧ步的見解。 愛去俱樂部的人,就會擔心俱樂部會倒。事實上台灣也倒了太多太多的俱樂部了,大把銀子繳的入會費也就白白的消失了。 至於健身房,不單單要擔心他會倒,還要擔心去健身的時刻是尖峰時刻,需要『排隊使用』健身器材。 還有就是環境的清潔度。

對我來說,在之前我加入過很長時間的加州健身房。(目前加州也轉手了) 在加州,就是需要排隊等待健身器材的使用。還有環境的清潔度有待加強。(我沒有辦法忍受地板上有頭髮,ㄧ根都會讓我覺得噁心.....) 依照加州隨心所欲的會費(每個業務的收費方式都沒有統一的標準) 跟水立方相比,我還是會喜歡有游泳池、有三溫暖、有健身房、有教室還有壁球間的水立方(還有餐廳跟美容院、SPA館真的很私密愉快)。 更不要提水立方非常非常的乾淨,女生梳妝間有卸妝乳、化妝水、乳液、髮雕、造型液。真的是讓人感覺非常非常的用心阿!!!



至於肥仔也覺得的,這樣好的環境,感覺就很快會倒阿!!! 這個會館,國寶集團的老闆買下來的,所有的會費收入通通信託,通通入信託就不會擔心老闆們捲款跑走倒店。另ㄧ方面國寶集團主要以(((((賣靈骨塔))))) 為主要事業,所以真的比較起來算是不容易倒(好啦,人家也有經營高爾夫球場啦!!!)。 為什麼我覺得經營靈骨塔比較穩當,我來算給大家聽(很白目吧~"~)  ㄧ棟靈骨塔比如有3層樓,ㄧ樓有2000個塔位,ㄧ個塔位要30萬......3*2000*30=180000 (這都是我隨便算的) 所以真的應該很不缺錢比較不容易捲款跑掉吧。 再者,現在國家保護的比較完善了,簽約最多只可以簽約兩年,再加上所有的會費通通信託,真的很太需要擔心它倒店之後會拿不到退費阿!!!! 跟之前加入XX會員需要繳幾十萬幾百萬比較起來,真的就沒有那麼大的不安全感了阿!!!



這邊是4000坪會館的其中輕食咖啡廳......真的很美很棒ㄚ,其他的部份可以上網看看,或者是預約參觀.....因為會員有限定數量,所以整個會館是很高雅不會像是菜市場,但是會員很多都是很有社會地位的,所以如果有天看到八卦場面,也需要禁止八卦(有規定~!!!) 

哈哈~我要往安潔莉娜之路邁進了!!! 有住附近的人可以當我的運動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