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是奇妙的緣分。

我是ㄧ個乏味的人,每天只有上班下班。24小時被那時候混亂的排班操控。因緣際會的,我跟妳在旅行中相識,也是想為了再見妳ㄧ面,遇到了黏人的肥仔。


妳跟他是再另外一段旅程裡相遇,這個聰明又活潑的男孩。

去年底,多虧有妳。讓我們的人生大事畫下美好的句點。 那時我問妳,哪時候我有機會好好的報答妳,謝謝你!? 妳說,還早吧!!!



 

很快,我等到了王子跟任性公主的婚禮,很完美、很深情、很不捨...............


我默默的偷偷紀錄你美麗又繁忙的大日子。


妳好美。 又好幸運,他是這樣聰明又疼妳...........很愛妳!!!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