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傳了短訊問我,碧潭假日有"外國馬戲團表演",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妳很忙,很難有空。 我也想念妳。

妳家有太美妙的景致,還有讓人傾慕的藝文人氣息,很愜意。 看看湖景,看看忙碌玩耍的小朋友們,聽著音樂,咀嚼一個人的寧靜還有寂寞,有時候,來杯啤酒點個菸,是一種灑脫不拘小節的消遙。

以前,一個人的我偶爾愛聽莫文蔚的歌。 她的聲音就像是靜靜的在說話,在陳述一件事情,但是很飄渺的可以不帶有太多的情緒。就像妳愛的大提琴。如果可以點歌,這時候我會想要請妳聽我像妳這般時候聽的歌.........

愛情有什麼道理

作詞:李宗盛/張艾嘉 作曲:李宗盛 演唱:莫文蔚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
當初所堅持的心情 是不是還依然存在
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你為何不掉過頭去 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嘗試著不露痕跡 告訴我愛情的道理
你認為值得努力的 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喔 這一季 總算有些值得回憶




妳說有特地前來台灣表演的澳洲馬戲團。 我們笑了,因為"特地前來台灣表演"這些對了,馬戲團就有點失禮了,這是雪梨歌劇院的總監安排的特技晚宴,結合了特技還有演奏跟聲樂......,妳帶著麵攤的孩子坐在草地上看表演,哄著孩子,夏夜的風很涼爽。 我想到2年前的我,帶著同事的孩子在淡水的老街玩耍散步.......



看著妳,我很像看到自己。 我好像看到妳摸著貓咪看夜景的時候偶爾滴下一滴淚,好像看到妳深深吐出一抹煙,好像看到妳寂寞的洗著自己的衣服..............

我愛自由,妳瀟灑。 妳在牆外;我在牆內。 我們都要努力快樂。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