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

下午三點,台北鼎王門口還是人山人海,就連買鍋底也要排隊抽號碼牌...

為了避免聖誕節沒有跟姐妹們一起聚餐,在牛嫂的努力之下終於可以ㄧ嚐鼎王美味,真的是讓我這個鄉下土包子開了洋葷,原來這就是預約電話比現場摳映節目還要難打,深夜摳硬還要重播鍵按到手酸的鼎王麻辣輝哥阿!!!!  鼎王除了點威難打之外,單點式的點菜方式也真的需要有大隊人馬一起(大約4-6人)才會比較好點。 這次除了女神的夫君缺席之外,還多認識了兩對夫婦唷!!! 真是快樂的『下午茶』。



環境很乾淨,又很古色古香.....



湯底以人頭計算,火鍋料是用點餐的方式點。


傳說中鼎王的鼎.....

環境整體上都是非常的好,連喝茶的茶壺都是生鐵壺(之前肥仔媽想要買個生鐵壺我們都覺得太貴了買不下手呢),感覺沖泡的茶水就異常的清甜(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哈哈)。 鼎王現在也開放網路宅配鍋底了,鼎王的愛好者就可以不需要大排長龍的親自到店裡嚐鮮,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美味上桌~不過在家裡吃,就沒有這口鼎了唷!!! 有鼎闢的阿肥(熱愛鼎的造型) 非常非常的想要買一口鼎阿......

我們選的是酸菜白肉鍋還有麻辣各半。



ㄧ間餐廳的好壞,我都覺得會從廁所可以看出端倪(我很變態嗎!?) 髒亂的廁所,我不覺得食品衛生會作的有多好。 



有蒜末、醬料、還有醋。 這是我最愛的搭配,因為我很愛吃醋阿~!!!! 看到這個抖抖抖的鴨血了嗎?! 就是傳說中可以無限添加的湯底阿!!! 鴨血非常的入味,口味也非常的特殊好吃,該怎麼形容呢?! 沒有小肥羊湯底的重衝突美味,又有台灣食入的溫和,可以再給鼎王來個『台灣小肥羊』的稱號,應該可以無往不利的海噱大陸財吧...

服務小姐很客氣的幫我們添加湯底,也許是我們人太多了,掃鍋超快的阿,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唷~(我也記不得了) 最愛的就是那個迷你的小牛肉丸子,好有媽媽的味道唷~我好想回台中了啦!!! 聽網路上說鼎王的發源地是在台中,而且台中的口味又比台北的更好吃,是怎樣更好吃啦~很難想像耶!!! 是不是2011年要多回台中,然後拖著瑪莉媽媽還有瑪莉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大快朵頤呢!?


牛嫂的新玩具--鏡頭杯杯(好可愛唷~好想拿去買星巴克看店員奇妙的表情)。

感謝牛嫂的聖誕卡,也很感謝M新娘的線香小禮物,還有女神的招待。真是快樂的夫婦聚餐,希望每對夫婦都可以幸福100年快樂100年。也遲來的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