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要搬家了就是有很多讓人困擾的東西,有種人就是這樣,明明很多東西用不著但是卻也丟不掉,『留著』不知不覺就越留越多,是一種回憶也是一種紀念吧....比如說:第一隻BB CALL(拜託,當我門校年的時候有BB CALL很夯好不好,還要摳一些真愛密碼=真愛密碼這個詞真的就是那時候推出的金飾唷)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還有收藏大約10磅的極品咖啡豆,哀~我真的有那麼多咖啡豆幹麻還要老是約朋友出去喝咖啡呢!?
其實,喝咖啡這個習慣是一個在我心裡非常重要的朋友教我的,我為了要了解他為什麼喜歡咖啡,我很努力的做功課,所以咖啡....又有我的溫暖回憶。我擁有印尼的黃金咖啡豆,完整單顆的麝香貓咖啡豆(是一顆的唷~不是兩半的),我有樹皮去越南出差帶回來的越南咖啡,也有越南咖啡專門使用的沖咖啡器,當然之前也跟朋友一起擁有過我非常愛的『1-2人份的摩卡壺』(一般來說多為4-8人壺單人壺真的很罕見)也在樹皮家使用過虹吸式咖啡壺,最想要買個冰滴咖啡壺放在房間,也想要有個歐洲式的古典咖啡壺......當然電子式的咖啡壺也擁有過許多,不過最後因為太麻煩沖泡而捨棄贈送給朋友。
現在先跟各位介紹一下目前我常用的咖啡壺,當然錢要花在刀口上,我會告訴各位這些東西的好用所在.....(唉唷,我真的像賣東西的了...其實我是職業"跪婦"啦~)


第一個:這個是一年多之前逼著樹皮幫我買的,愛台灣精品,這個叫做魔力壺,非常的好用可以泡茶泡咖啡泡中藥,甚至可以微波讓中藥材更能夠釋放出來他的藥效跟功能,下面的出水口也可以很棒的滴入寶特瓶裡面,過濾的很細沒有什麼渣渣,並且也非常的好清理,真的是個非常好用的愛台灣精品,又摔不濫,這東西非常的好,我非常的愛,不過這件東西畢竟塑膠咩,還是不要太用"蔡閨布"來"魯"比較好,還有呢,他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女孩子不太喝冰的,但是燙的又受不了,它可以很溫和的散熱,灰熊好用!!! 以下網站還有專人示範表演,有興趣的人就可以順便買了啦.....PS我不會使用那種網路連結,所以就這樣PO希望不打緊!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CAAL0J-A18380965&SR_NO=CAAL0J





第二個:這個是好牌子的BODUM的商品,這牌子聽說在台灣挺貴的,不過這是我那個"埋在內心深處的好朋友"送我的,我也非常的喜愛,愛的除了他的漂亮根實用的歐洲牌子之外,他的好清潔好材質好質感,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它可以沖泡英國紅茶,咖啡,還有很多想要沖泡的東西,這個壺算是我的寶貝壺,也是我的冬天壺,他的雙層不鏽鋼保溫,讓我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有我最溫暖窩心的熱飲,這是個讓我有美好回憶的百年精品,我真的非常的喜愛,也推薦給大家.....當然以下就是他的官方網頁還有網頁的圖片了,我不會弄連結啦,會的人可以教我唷...
http://www.bodumusa.com/shop/line.asp?MD=1&GID=3&LID=282&CHK=&SLT=&mscssid=C1X99HA2FLR59MSPA2S9C73Q7R0M47W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