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總少不了飾金。

掙扎了半天,推拖了好久,還是免不了這樣的場面。

結果買了些真的挺有份量的『見面禮』,

類似這樣子的實心項鍊,手鍊的結婚套組。

沒有龍鳳手鐲,也沒有誇張整片的花朵跟其妙的幾何圖形

就這樣子很簡單。 

我想,我未來的生活也可以帶著這麼重的心意隨意的搭配衣服。


NARACAMICIE 服飾


這樣的簡單圓圓項鍊,

搭我最愛的NARACAMICIE襯衫,

是不是真的完美的無懈可擊咧.......


肥仔媽。謝謝妳的愛......


每個美好的事情背後好像都要有個缺才會突顯這樣的好。

看著肥仔媽幫我和肥仔挑金飾,我其實很失落的。

我自己嫁自己。 嫁妝.......見面禮,好像都買不起。

只幫肥仔買了一個HOF的柏金戒......

看著雀躍的肥仔媽,我很落寞,落寞於我給不起...........



我應該有病,對別人對我的好,總是感覺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