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

這是個皆大歡喜的喜帖。

金色,招喜氣,年輕人也不覺得俗氣。

肥仔媽是疼我的,肥仔的家人也是盡力的歡迎我。

我脫口說:如果有個美麗的穗子該多好ㄚ。

也許肥仔媽跟肥仔可以不要理我,當我是雜唸自動幫我消音,但是硬是為了我這句話,替我加了雙頭流蘇,這個雙頭流蘇,也許就是別人一張婚卡的價錢。  感動,就是在這樣的枝微末節裡面漾開。



我跟肥仔的英文名子中間的鑚,總共有5種口味。

是很野口(小丸子裡面的野口)的肥仔妹主動幫我貼的。

肥仔妹總是很冷,但是也很妙的常常現身拯救我。比如說我在廚房瞎攪和被唸的時候~_~" 媳婦被婆婆教導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肥仔妹偷聽不下去的時候卻常常會現身拯救我(比如說唸太久.....) 這次,肥仔妹全手工系統化製作完成,讓我真的大感動。

肥仔妹:加工的東西有空可以拿來,過兩天我晚班早上可以幫妳貼。
(我謹慎的交出我的喜帖還有貼紙。)

肥仔妹:大家讓開,不要吵我,我要開工了.........

就這樣,我的卡片在1個小時內完成了..........


踏實的溫馨,今天。 幸福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