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秋天了。 很適合運動還有閑晃。

我從16歲就工作,不敢用太多家裏的資源。工作賺小錢,是我一直不敢懈怠的一件事情。

在麥當勞沒日沒夜的工作了5年,被欺負到了一個臨界點,我失控的痛哭。

肥仔媽跟肥仔靜靜的說,妳別去上班了。

那一週,我總是不安穩的抽抽搭搭哭不停。 台北異鄉客就不難明白,房租還有生活費的壓力,是片刻不容許懈怠的......


沒工作我是這麼沒有自信,像個社會裡沒用的寄生蟲, 在我狀況這樣爛的節骨眼....

你帶我去買了昂貴的鑽戒。
你帶我去關島看海。
你知道我掛記著免稅店的包包........


我真的不太懂,哪裡可以那麼值得你對我好。

我惡劣的測試你容忍我的底限,

拿你八百年前跟以前女朋友交往的照片瞎攪和......因為你帶我去了和她去過的地方。

我難過的想,是不是你在複製愛情。



--------------------------------------------------------------------------------



九月,婚紗公司因為人事變動關西,幫我換了一個門市小姐。

這個門市小姐很白很白,是個我沒有辦法理解的溫柔女生。沒有辦法理解的原因,是因為我大概永遠都沒有辦法這樣甜蜜蜜的,輕聲細語的,微笑的,溫柔的,體貼的.........。  因為我是這樣大咧咧的男人婆阿。

逛他的網誌,她寫道,她的100分男友,帶她去了個維多利亞昂貴美髮店整理頭髮,這個美髮店,也是100分男友跟前女友整理儀容的小店。 因為精緻,安靜,不受人打擾,所以也要帶她去這樣美好氛圍的地方。

溫柔女孩說:該不會遇到她吧,這時候的她應該是在台灣南端的淳樸小鎮,應該遇不到的。

連續劇有時候真的有點寫實。

溫柔女孩真的遇到她了。




我問女孩,妳該難過吧。

果然溫柔女孩是溫柔的,她柔柔的說:我很感謝我的100分男孩,他願意分享給我他覺得最棒的地方。 現在我跟男孩一點一滴的回憶,會覆蓋過他跟她的記憶。 我希望他帶我去更多他知道的地方。

謝謝妳,我懂了。

原來你不是對我複製愛情,你一直都想給我你眼睛裡看過最好的.......

溫柔要學習,幸福會傳染........

果然,跟幸福的人交友,是會得到幸福的想法。

幸福,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