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問人家有沒有要團購.....

但是因為我公司總人數很少,所以其實也是問到肥仔公司。

科技新貴就是會找麻煩,跟他說優惠價是多少,他還是會一個個要尋找圖片,還有很清楚的規格,還有便宜多少......。



公司搬到15樓之後,幾乎我可以說是跟台鳳生活在一起了,本來以為這邊是她們的辦公室而已,沒有想到也有提供零售服務,並且這次的中元普渡優惠價,竟然還比她們的員工價來的划算。怪不得我每天看她們一個拖板車一個拖板車的拉到辦公大樓.....肥仔最愛的鳳梨酥,整箱的價格才400元,真的是太誇張的划算了.......

說真的有時候我還挺喜歡我的辦公大樓的,每天都有帥氣的ICRT DJ 晃來晃去,有好吃東西的總公司,偶爾可以買買腳踏車衣,什麼都有,真的是非常有趣。

想吃愛吃的.....可以留下資訊,我可以馬上下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