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玉山登頂啦!!!

唉唷~沒有化妝真的很不好意思。


週六,
肥仔媽:明天要不要去我們家後面爬山阿.........
美少女:好ㄚ,爬山也好ㄚ,運動運動......
肥仔媽:那說好了唷,明天要早起唷。


哀.....跟老年人說話就這樣,溝通很難清楚,於是我就帶著簡單的東西,去"家後面爬山"了.....
(我們住在大湖,後面有個健康步道的小山....)

等到出門拿了車鑰匙,我才在心裡暗暗叫不妙.....開車去爬山,是要爬多遠阿!!! 等車子集合之後,發現更是大事不妙......竟然出現了一堆『老蝌蚪』(肥仔媽是爬山好手,爬了很多國內外大山,她們有個很龐大的小蝌蚪隊,也常常跟很多山岳協會一起爬大山.....)出現老蝌蚪(小蝌蚪隊成立很久,隊員都老了)就代表我們會爬POR級的山.....媽呀,我只是肉腳耶,我是都市人耶,我今天還穿溜冰鞋怎麼爬阿~~~!!!(韻律舞鞋,後腳跟完全沒有齒的很平很平的底)我的天阿!!!


到了目的地,真的很美,有花叢,有清澈的溪水(又超級冰的啦!!!)真的很棒很棒的好所在......


『笑連耶~阿你要上山嗎!?年輕人要運動運動啦』
『當然要阿,怎麼可以輸給你們老的!!!。』
...............愛逞強,就是悲慘的開始........

一陸上,美景如畫......

↑很多毛的毛毛蟲~!!!!


↑隱身在樹葉裡.....


↑帥氣又超級肥壯的秋吉.....

你以為世界真的這樣美好嗎!?  天知道走過了這個美景,還有美麗的池塘,後面的山路真的艱難重重,因為這不是適合都市人的肉腳階梯,是PRO級的溼滑青苔爛泥巴,那些60幾歲的老蝌蚪,一個一個健步如飛,我這個笑連耶沒有用的氣喘吁吁....我的天ㄚ,真的是夠了,我不敢想像我會怎麼樣下山。

山頂,是美景......美麗的大草原......真的美麗又涼快....


↑磺嘴山,過了告示牌就要罰1萬5,我們通通賺了15000....

因為老蝌蚪們大家都是登山好手,所以肥仔媽借我ㄧ條擦汗的手帕竟然是爬玉山登頂的紀念手帕。我真的不知道要爬這種山,我以為是家後面的健康步道阿!!我也一定要很不要臉的拿玉山登頂紀念手帕拍照,不過肥仔媽說我丟臉死了,不準搞笑不準拿登頂紀念耍寶........(奇怪捏~騙騙朋友可以吧....)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小蝌蚪的總幹事、隊長.......還有沒化妝的我,穿睡褲的肥仔.....

我說咩,我就是都市人阿,其實我最怕的就是下山;上山我可以下山我就沒力....隔天腳還會抖是怎樣,下山已經令人覺得害怕了,更不要說我穿了溜冰鞋,還有這本來就是需要"手腳並用"的"山",伴隨著山裡的鳥叫,恐怖的蟬鳴........體力不支的狀況下真的很像魔神阿在呼喚的聲音....恐怖極了!!

我很努力的使用登山杖,肥仔很努力的牽我拉我,我還是在地上滾了3次,真的跌耶,不是拍電影跌假的!!!神甫未定的下了山。真的太恐怖了,我能下山真的很感謝主!!,再吃小蝌蚪隊的恐怖午餐。因為午餐真的料多味美,什麼山珍海味都有,恐怖的原因就是大家都太熱情了,什麼東西都準備的霹靂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