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姙娠紋&除紋霜大作戰

這些都是MIA整個孕期在用的除紋產品,千萬不要讓我家的婆婆媽媽親戚朋友看到這篇,不然我應該會被照三餐打,應該會覺得我真的有點矯枉過正或者是太扯。但是看著我大腿上面青春期的成長記印,真的不要怪我要這樣的大費周章了(鞠躬!) 況且,懷孕真的買來買去都是貴鬆鬆的孩子的東西,唯一孕期媽咪能比較理直氣壯購買的也只有除紋霜了~(嘆,當配角的開始)

在精采的大採購除紋霜使用心得前,我們還是來衛教一下什麼是《姙娠紋》

《姙娠紋》就是我們醫學上所謂的『擴張紋』。

在青少年時期因為身體快速的成長,我們就叫他《成長紋》
失戀或壓力大暴飲暴食體重快速增加,我們稱他《肥胖紋》
懷孕的時候肚皮被寶寶撐開胸部罩杯加大,就叫《姙娠紋》

別名有點多,但是其實都是指同樣的一個皮膚變化的過程,主要是因為皮膚表面擴張的太迅速,造成表皮與真皮內纖維斷裂後而產生後續修補的銀白色疤痕組織;這個是不會消失的。 簡單的說,就是皮膚裂開了,然後身體的修補皮膚去修補裂痕,而那個比較落漆的修補細胞就是『擴張紋』了。 (20.30年的老皮衣,要修補要補色身體也沒有一模一樣的顏料,就出動了白色顏料這樣!!)

後續其他的部分我們後面再說好了,大家一定很愛看真實的使用心得對吧對吧~那MIA就開始由比較好入手的開始介紹起唷 : ) 



美國帕瑪氏孕婦系列。

帕瑪氏的身體保養MIA已經用了快九年了,現在在台灣也慢慢的容易購得,比較起來這是平價又非常多人使用的一款,但是雖然價格實惠品質還卻是非常值得信賴的,用了很大量的可可脂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油脂,也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並且帶著淡淡的可可香氣,帕瑪氏的產品油脂含量都比較高,很適合按摩&孕婦按摩,每次擦完我肚子都會好餓,超想吃巧克力的。

懷孕初期,如果不害怕巧克力的氣味可以先擦乳液類的產品;漸漸步入中期的話就要開始使用較油的霜狀產品;後期肚子會快速加大,一定要先油後霜。 才足以修補跟滋潤瞬間變大的肚皮。

◎小叮嚀:前期(乳液)→中期(乳霜)→後期(油+霜)  如果癢的時候千萬不要抓,可以擦點油脂類的或者稍微冰敷一下,會改善很多喔。

但是在中後期的部分我就是使用挖棒挖取肚肚緊實霜(扁平圓罐)+油,超油膩的使用,畢竟有過深刻的成長紋的MIA還是想要多多預防阿!!!



法國依蘭纖姿(捷若琳)

這款台灣是統一藥品代理的姙娠霜,在媽咪界也很享有盛名,帶有淡淡的香草香氣,是不喜歡巧克力氣味的媽咪們另外一個很棒的選擇,質地輕盈清爽,不太需要太過於按摩,就可以很好的吸收,就算是夏季擦全身都不會覺得太難受。

◎小叮嚀:既然決定要使用除紋產品來減少紋路的出現,但就要稍微認真一點,量的部分一定要足夠。 在量的方面我會以50元銅板小作為計量方式;肚皮、雙胸、雙大腿上1/3,都是取50圓硬幣的大小。




克蘭詩。孕婦保養系列

經由小S的加持還有專門孕婦保養的體療保養課程,讓克蘭詩在專櫃孕媽咪的保養領域裡面獨占鰲頭,妊娠霜的部份幾乎完全無味,是懷孕初期害怕特殊氣味媽咪們的好朋友,擦起來很清爽也不需要過多的按摩就可以有良好的吸收。

身體按摩油,反而是我最喜歡的,清新的草本精油香氣,聞到那種芳香的草本香氣,就好像在歐洲作昂貴的精油SPA,就是這樣的迷人香氣,讓李察也沒有多說太多就讓我失手買了這麼些,這樣備受尊寵的氣息真的很適合辛勞又疲憊的孕媽咪好好的寵愛自己呢!!!

◎小叮嚀:克蘭詩的除紋品,在懷孕的後期也是建議先使用身體調和油再使用姙娠霜,但是與帕瑪氏比較不同的是帕瑪氏是屬於油質的可以按摩,克蘭詩姙娠霜比較是凝膠類性質,所以吸收就好了,不需要再一直按摩了,不然姙娠霜都會變成屑屑狀的,功效就沒有那麼好喽



美國 StriVectin-SD 皺效奇蹟

這款產品是我孕前一直瘋狂囤貨的產品,這款包裝已經是舊款了,但是這也是我最有信心的一款產品。 再美國他最原先是一款姙娠霜,但是貪圖方便的孕媽咪也就從肚皮擦到臉,但卻發現臉部的皺紋不但變少了臉也變緊緻了,後來也成為美國抗老產品裡的當紅炸子雞,連天后瑪丹娜都是忠實愛用者,台灣的許多藝人、明星、貴婦,也是忠實愛用者。 (我的俱樂部幾乎每位貴夫人手裡都一瓶阿!!)  MIA自己也用了好幾年,覺得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只是真的價錢也是非常不可愛就是了  冏 !!!!



是吧,台灣的價格真的有點不口愛吧~

這些都是MIA所正在使用的產品,並且神速的耗用中 (真的都有用,並且用的很凶!!!) 以下有點小囉唆也跟媽咪們切磋切磋,畢竟美麗是不可以因為家中即將有新成員而懈怠的阿~!!!

○ 我媽咪沒有姙娠紋,我也不會有!!!

您媽咪沒有姙娠紋,您奶奶、外婆有沒有呢!? 遺傳不是只有遺傳媽咪的部份唷~我媽咪生四個孩子都沒有紋路,但是我和妹妹也不太胖,卻有很嚴重的成長紋,所以這個部分我還是很認真的擦。

○ 體重控制的好,現在都八個月了我都沒有長,應該我就是不會長紋路的體質吧!

看網路上很多生過孩子的媽咪她們的經驗,其實,決戰就在懷孕九個月到產後的半年。所以是不是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咧~

○ 會油膩的產品就是不好吸收不好的產品。

在皮膚延展的過程裡,油脂的滋潤是很重要的,雖然身體上會油油的有點困擾,更不用提夏天有多難受了,但是真的要忍耐,疹子會消,姙娠紋不會消阿!!!

○ 要節省一點,有擦就好。

既然已經花錢買了,就要讓產品好好發揮它功效,量的部分一定要夠,不然反而是一種浪費呢。

如果已經形成紋路的媽咪們也不要沮喪『持續擦、不中斷、更有效』在紅色的姙娠紋還沒有變成銀白色之前都還是要努力,因為增加表皮層還有真皮層的彈性還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體重的控制也不可以忽略。 如果出現紋路的話擦姙娠霜的方向就更要講究了,要依照紋路生長方向擦才不會再讓紋路二度傷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