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Mary=====

他的產品我通通都買了!!!!!

 
這個賣家的商品其實我想很多要結婚的女生都沿路打聽,也聽到不少他的品的消息。不過在我分次購買下(網路咩,總是少了點信任,尤其是要在自己的大日子,更不可以有出糗的情形ㄚ。)真的覺得比較之下價錢真的算很公道,服務速度也很不錯,當然貼心的小叮嚀也很受用,真的挺不錯的。

◎安瓶:

好用ㄚ,價錢比較合理也質地也好推開不泛油。
皮膚沒有負擔~吸收的也很快。
賣家的小叮嚀也有說,
婚紗店或新祕往往會準備3-5種安瓶,
你帶A他就說A不適合你要用B,
你帶B他就說B不適合你要用C......
花招太多真的會讓人不安。

 

◎粉霧:

買來要拍婚紗的,但是忘記用.....
不過我在婚紗店的更衣間裡,
發現很多女生都是帶 Queen Mary去用,
安瓶的回收小垃圾桶裡也都是Queen Mary咧!



◎NU BAR:


本來想不是大牌子感覺很害怕,
但是用了真的很好,
我外拍的禮服因為是低胸的很容易走光,
我的造型師就把禮服幫我黏在NB上=_="
結果禮服還是很高興的黏在NB;NB黏在我身上......
(超級棒的支撐力可以撐住一件禮服,我胸部還有沙子咧)
然後我的胸部因為生理期腫漲,
NB不但沒有因為流汗還有腫脹還有禮服變的不牢固,
在前扣的地方還牢固到我的前扣壓迫皮膚瘀青,
(寧願瘀青也不要走光露點!!!)
品質真的沒話說!!!

 

賣家也很好,我每次都逼他隔天到貨,沒送到的話我就會來不急.....結果都準時送達,超級感動的!!!!以後有機會的話當然還是要跟他購買啦!!! NU BRA的品質真的好到令人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