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婚紗的側拍都是由我們口愛的攝影助理--ㄚㄚ拍的。為什麼挑這張來po咧,因為我們一直被要求笑得"太燦爛",肥仔都是一號表情,我是笑僵的臉,還露出我討厭的酒窩跟討厭的長臉......po這張側拍很棒,因為拍不到我們兩個的臉!!!!!!!


我想外拍,有些事項其實要注意的。(當然,還沒挑片誰知道拍的成功不成功....Orz...)

↓飛牛牧場


1-  要戴防蚊液。
     (請參考我被蚊子咬的大胞側拍......連來"循田水"的老農夫都說:你的蚊子咬好大唷.....)

2-  要帶高跟鞋。
     (我的網友小倩他特別叮嚀我,告訴我他深深的遺憾.....不過他還是多挑了70幾張阿,真不敢想像它有穿高跟鞋會挑多少張@_@)

3-  多注意攝影師的作品
     (很多網友都有分享過"罐頭婚紗",也就是說,在這間婚紗店這個攝影師,很多時候照片呈現出來的只不過是換了一對新人,那樣真的很尷尬,很多網站網友都有很無聊的收集,大家可以多多收集比較。肥仔說,美感是要觀察的。身材可以修,顏色可以調,但是那時候我在學習藝術鑑賞的時候,聽老師唸了一堆作品的平衡比例....什麼一對二攬三阿,漸層式渲染阿....但是美感這種東西,真的背誦不來的,背誦口訣可以避免出錯,但是相對減少的創造力的美感......所以,構圖,會比顏色重要.....顏色可以調阿!!!! )

4-  景色要豐富
     (肥仔唸書時候玩攝影,雖然我總是參考他的建議,不過還是要花點腦子去想他說的是不是蓋我的,他說:很多時候豐富的場景會更激起很多的點,再者,景色取的多,取了10個點<路邊停留也算>,每個小點選個3張,10個點就30張了耶....多恐怖!!!  但是每個人都陽明山&淡水,看都看膩了,很難不出現罐頭景點吧....所以台北人愛往南部跑,南部人愛往中部跑,臺灣人愛往國外跑......外國人愛往台灣跑....<沒有啦,是真的台灣的婚紗攝影技術真的很細膩>)

5-  化妝師要溝通好有經驗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萬事皆備,但是有個很聳的妝扮吧<比如說蟑螂捲.....每個蟑螂都有蟑螂觸角,每個新娘都有蟑螂凡爾賽捲捲兩撮。...........>不然就是很糟糕的配件.....<也會過敏。>不喜歡要趕快說,喜歡的照片要給老師看,不然孩子都生了在怪孩子不是金毛那真的很莫名奇妙......要生金毛就要找金毛生阿.....)

6-  戒指小物盡可能選在棚內
       (我美麗的戒指在爭取時間做動作的時候刮花了....真的很心疼....)

7-  想到再補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