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側拍

 

 做了一年半的功課,終於輪到我拍婚紗了。有婚紗公司嗆我,你是去拍照,不是去交朋友,但是如果花錢可以被良好的對待,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肥仔鑽研攝影,我研究VW的美女,他不要罐頭照片,我不要廉價造型.....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感動記事,想跟大家分享,也期待我們的挑片......

 

◎門市--品捷

這是個有病的女孩。在我選婚紗店的時候,我幾次去探查,他都客氣友善的謝謝歡迎常來(完全不逼人加一定要來拍....真怪) 我硬是要付錢給他,順便很跩的問她:加挑照片一張多少錢。 她竟然回答我:加挑10張就夠了吧,加挑太多也不好。我是個不愛賺錢的門市.......(她真的有病!!) 再來,感謝她一路的協調跟安排,讓我們放心。也謝謝這位我真愛的第一個朋友,親手替我修改白紗,對我而言,是實在又踏實的祝福。

 

◎禮服秘書--宛吟

心直口快的迷你美女,高審美角度的天秤座。 跟我的大個子比起來,她真的是有點病態追求美麗的小不點(已經很美了,還要花大錢矯正牙齒) 瘦瘦小小的,精準犀利的溝通,讓我挑的很輕鬆自在,她愛美,她還是不停的把我當她的芭比娃娃,沒換到她滿意,她是不想放過我的.....其實,我也捨不得她再拿沉重的禮服為我忙碌.....他幫我穿NB,建議我NB的材質,推銷!? 她挺懶.....他寧願花時間繼續把我當她的芭比....(女人跟女人之間的美,是男人體會不出來的敏銳,當然真誠也是!!!)

 

◎造型師--彩伶老師

入不敷出的天秤座造型師。我愛配件,總覺得女人的美,除了華服還需要手飾,廉價的不如不要。她不推銷安瓶,也不把我帶去的安瓶當水不斷浪費,她不推銷新祕,她告訴我挑新祕要試妝增加默契,她告訴我我不喜歡一定要說,她願意改但是不願意我不開心......她研究過我所有挑的禮服,查看MAIL看我寄去的造型適不適合.....她拿她昂貴的飾品讓我當皇后......她是極美主義又入不敷出的天秤座美女.......

 

◎攝影師--賴總監

真誠又兢業大男孩。他的眼睛裡面總是真誠,在他的鏡頭下,任何小細節都無法躲藏......我換造型,拉禮服,只要任何有可能曝光的,他絕對會轉身讓助理協助我,姿勢的要求,也不會有任何的肢體觸碰,肥仔安心,我也感念他的細心體貼,這樣的小動作,我們都放心底.....當然,猴子攀爬的取景特技,除了折服他的敬業。也讓人替他擔心.....

 

◎攝影助理--丫丫

真誠純淨的傻女孩。 有一種人,真誠到讓人感動,也許他就是不太起眼,但是他真誠的笑,體貼的動作,憨憨的對話,讓你會打從心底喜歡....從我化妝,丫丫就一值在我身邊繞,在肥仔身邊看東看西,我看她傻傻的,很少搭理她。但是之後的拍攝,她的體貼讓我感動,她說:你有水晶指甲不好換鞋,我幫妳穿就好了。他傻氣的努力幫我穿好。我爬上爬下的拍照,她就算快要被一堆線材絆倒了,也還是會傻氣的衝過來拯救我,我臉僵了,她會說很冷的笑畫讓人發笑.....要喝水嗎?!要喝茶嗎!?沒精神我煮咖啡....? 謝謝她....可愛的傻女孩。

 

我們是幸福的新人。拍照空檔還有便當可以吃.....(桌上的報紙都撲好了。)感動的,讓我們不至於餓了渴了....婚紗公司買便當給客人吃!? 那不是便當菜色好不好了,那是令人想像不到體貼.....我們很幸運。也希望更多人跟我們一樣幸福......期待4/30的外拍。我真愛的真心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