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7年前的恐怖彩繪假片後,我這次真的是拍照前一天鼓起勇氣去做指甲。

7年前,技術不發達,我出國做了一個粉色的假片彩繪(假片再黏在指甲上),好看,但隨著時間流逝自己的指甲長長,假片變的很醜,但是在台灣也找不到地方卸除以及保養,自己撕半天也撕不下來的狀況下,我火大的想說那我趁中秋節撥柚子吧,就不相信沒辦法搞下來,結果,我撥了 " 2 箱 " 的柚子,假片還是黏在我手上..............(嚇!!!!)

現在水晶指甲發達多了,不只配件專精,材料也越用越好,原來傳說中的水晶指甲是這樣做的,原來水晶粉就是那種像做假牙TEMP的材質(差在顏色啦)真的很高級又美麗,美甲師還說這樣其實可以矯正指甲歪斜,甲肉會增長,真讓人心動,有多心動呢!?  陪我去的肥仔都做了指甲 =_=" 。



看看他的甜不辣,亮亮的甲皮也不會須須的,他滿意的不的了,看N次......

奉勸大家水晶指甲沒事千萬別做,會上癮的,真的.......

這家台北市美甲工作室,做的快又好,價錢又實惠,我做璀璨+光療(我的部份)還不到900唷,這樣的價位台北市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