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好幾天,我還是推半就的去探路了,探什麼路呢!?  就是拍婚紗照的地點啦~~~
這個很美麗的地方是一個大花園,在三義交流道下來非常的有名,叫做綠葉方舟。是一個幸福的花園。



在餐廳的地方真的是處處是景點。  餐廳裡面有鋼琴(電子琴),還有大暖爐。



對了對了,入場費可以抵用餐飲料的消費。他的餐點真的很不錯,有花草餐包,美味菇菇湯。



健康的優格沙拉



主餐的部份其實讓我挺驚艷的,本來以為觀光地區的東西一定就是又貴又難吃,騙人來的罷了。沒想到這邊的東西又好吃量又大,肥仔點的牛排,非常的大塊,用紅酒醃過,更吃出牛肉的香嫩,真的灰熊的好吃。再來我點的是足足半隻雞的烤雞,雖然是烤的,但是香甜滑嫩又多汁,搭配特調的香料醬汁,真的非常的滿足。



↑大牛排



↑誇張的半隻雞



這艘就是呼應店名主題的方舟了吧。 我們是在餐廳的頂樓用的餐,其實原來頂樓,也可以讓人有這樣的悠閒的感受。這樣的好山好水,讓我也想要隱居山林了呢。(我很認真的想要在鄉下地方買個地蓋一間夢幻小屋)。
三義,這個地方真的是很美麗,純樸的民情,優美的風景,還有比台北好幾百倍的好天氣。真是人間仙境。



看我吃的飽飽的,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呢。好悠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