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上班上學需要燙衣服的時候,我總覺得找個平坦的地方,等待熨斗加熱,忍受夏天氣候的炎熱,還有耗時浪費電的熨燙過程,真是件討厭又麻煩的事情,但是穿上熨燙好的衣服,那種稱頭帥氣,卻又是我自信的來源。是一種專業堅持還有瀟灑。自己也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的揚首闊步咧。

年紀稍大了,偶爾,我會幫自己喜歡的人燙衣服。有個讓我討厭的男生問我,為什麼你喜歡燙衣服,你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嗎!? 你不需要做這些。 我想這個男生對我造成的傷害依然難以抹滅,那時在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當然,我想有一天也許他也會遇到這樣的難堪還有被踐踏的心意。

我借了燙衣版,想在等待你聚餐回來的空檔時間幫你把你上班要穿的襯衫燙一燙,真是不好意思,每天回家我總是無賴的滾來滾去,很久沒有幫你燙衣服了,如果有天,你也問我為什麼要幫你燙衣服? 我一定會把這個小秘密告訴你......

女孩子,很多時候都很莫名奇妙的需要一個擁抱,而男生呢!? 在追到女孩子之後,也常常沒有那麼殷勤的看到女孩子眼底的需求還有失落,甚至有時候很吝嗇的給予一個擁抱。在等待你的空檔,幫你燙衣服,是我自己小小的很秘密的一種幸福。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味道",當熨斗熨過你的衣服,屬於我喜歡的你的味道,就藉著熨斗的溫度,溫溫熱熱的傳來,很溫暖溫柔的,就像是你在我身邊,我賴在你旁邊一樣的親暱,這是屬於我的秘密,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燙的衣服漂亮嗎!?  如果漂亮,那稱頭意氣風發的你,用我給你的驕傲創造屬於你的每一天。 如果不漂亮,那就用我拙劣的手藝來顯現你包容的氣度,給我溫暖的微笑。還記得去年春天你告訴我,人跟人相處,沒有誰對誰是應該的........你總是沒有忘記你承諾我的話,努力實踐。天冷微雨的冬天,我還是想要去接你。  因為,你給我的太多,我給你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