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29.JPG

德國Pustefix 神奇泡泡熊

這次分享的是一款我買了好多好多的一個泡泡熊,連小福的生日我也準備了泡泡熊分送給他的同學。先來說說為何我超喜歡這個泡泡熊吧~

來自德國的泡泡熊已經有六十幾歲嘍,一直以來Pustefix這個公司就以泡泡水的安全性作為最重要的要件,所有的產品和泡泡水都合乎嚴格的歐盟規範,嚴謹的把關,也可以放心的讓孩子玩。吹泡泡的過程中,有時候孩子玩的太專心,常常手上臉上都沾滿了泡泡水,如果是沒有安全檢驗的泡泡水,孩子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將有毒物質吃到嘴裡了~

pf5    

Pustefix 這一款小熊造型的泡泡熊,幾乎可以說是經典代表作,到了德國觀光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大大的熊LOGO的店家,這個『神奇泡泡熊』特殊的設計,讓吹泡泡不需要再有一個『沾取泡泡水』的動作,只要擠壓小熊的身體,泡泡圈就會昇起來,直接吹泡泡就可以嘍~ 他們家的泡泡水,除了合乎歐盟安全最高規格的把關,無毒、無污染之外,很棒的泡泡延展性,和輕盈、不容易破的特性,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IMG_8768   

買了第一次的大泡泡熊之後,發現這真的是個非常棒又安全的小玩具,我自己都超愛的,都不准人家玩 XD

所以,小福兒生日的學校慶生,我把所有的預算通通省下來,我全部都要買泡泡熊送給小福兒的同學,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喜歡這些熊,也更希望爸爸媽媽們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去戶外走走玩玩 吹吹泡泡~光想起來就是個好美妙的畫面阿!

IMG_8771  

阿哈~我終於把小泡泡熊們包裝好了:D

DSC07664.JPG    

也讓我分享一下小福兒在學校慶生的快樂照片吧~

因為是要幫小寶寶們慶生,所以老師都會特別訂這種寶寶可以吃的『海綿水果蛋糕』也許外觀上面就是很不美麗,很傳統,但是我只要想到當初老師和蛋糕店師父的特殊叮嚀的樣子,我就感動,就揪感動!托嬰中心有很多種,有連鎖的,有資本額雄厚的,但是,遇到真的很用心的,真的是很難得,也需要時間去細細咀嚼慢慢品嚐,才能夠深刻的體會阿

我做的阿花PARTY帽,有沒有很搶眼阿!作法很簡單唷,改天我再去買紙寫個教學文給大家DIY一下!

DSC07733.JPG    

乖孩子,禮物是要送你同學的,你高興什麼!?

小福兒除了開心、脾氣不錯之外,他的發展也都稍微慢一點,生日前一天才長了第一顆門牙,還是長上門牙,所以到現在笑起來還是一整排沒有牙齒的牙齦,我倒是覺得還挺可愛的,人生阿,還有什麼時候沒有牙呢?除了寶寶時期,再來就是老口口才沒有牙了,珍惜這段『沒齒難忘』的小小寶寶時光吧~

563100_455936931188139_169609775_n.jpg    

發禮物嘍~

這張照片是我最愛最愛的一張照片了,因為有好多和可愛的小朋友們的互動,我最喜歡了! 每個可愛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天生氣質,我是多麼有福氣可以讓小福和那麼優秀的孩子們共同學習、一同成長,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平安、健康、快樂的攜手長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