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67  

全方位的保養面膜—FACE 竹碳蘭花凍膜

 hi~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在美妝網站中超級夯的一款面膜,MIA個人使用後也真的覺得真的有『驚為天人』的FU

黑色晶凍狀的面膜,現在可是繼晚安凍膜、酵素凍膜之後最受歡迎的沖洗式凍膜了!簡樸的包裝,內容的品質卻是有口皆卑的沒話說。看起來黑嚕嚕的顏色,是台灣活性炭孟宗竹碳粉,細緻的孟宗竹活性炭 不但給予了凍膜透黑的顏色,也同時提昇了凍膜的另外一個讓人期待的功能清潔、收縮毛細孔、吸除多餘的皮脂以及皮膚的汙垢。

 DSC08282  

打開的樣子,除了封蓋之外還有一跟小小的挖棒。 最近很流行這種沒有什麼包裝但是品質和價格都非常棒的保養品,雖然說漂亮的包裝確實讓人心情飛揚又愉悅,但是如果把包裝成本壓在刀口上直接反應在價格的表現,那才是更貼近普羅大眾的心阿!

DSC07970  

哈,真的是黑黑的耶,怎麼可以這樣又黑又透明的阿?! 黑和透,這兩個自搭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太奇妙了!而且黑面膜就算是男生用也不覺得太尷尬~

DSC07972  

凍膜的延展性非常的好,質地很水潤,對於缺水的乾荒酸梅肌很是受用。(這個部位是MIA的大象皮膝蓋@@)

DSC07969  

雖然是凝膠狀性質的凍膜,但是巴附力還真不賴,如果在圓滑的手指上都可以維持的好好的不滴落,那應該很足夠的說明,在整臉厚敷的時候不會有低落的到處都是的困擾~

DSC07989  

聞一聞,嗯~~~~

淡淡的香氣,好清新又不落俗的芬芳,原來是以傲視國際的台灣『蝴蝶蘭』為主軸以併以多種天然植物精粹的天然香氣,怪不得這樣的淡雅清香。

DSC08080  

很多朋友都說MIA的皮膚真的算起來很不錯的,但是其實大家有的皮膚困擾我也有,而且敏感偏乾性的皮膚更是讓人傷腦筋,粉刺、泛紅、小痘痘、毛細孔粗大、細紋、乾燥…….根本是惱人問題通通大集合!

DSC08085  

但是這些惱人的小問題FACE 竹碳蘭花凍膜 就是有辦法! 先來說說我主要非常喜歡他『清潔』的這個部分好了,大家可能想,粉刺、皮脂 不是有很多種的面膜都訴求可以改善嘛?幹嘛MIA要特別推薦這款呢!? 是阿,清潔面膜真的有很多種,但是又可以清潔,又適合『敏感乾性肌膚』的真的是沒有耶,我也會買口碑非常好的海泥面膜,以及重點T字部位的剝除式面膜,但是用完真的粉刺的部份有改善,不過我的臉更~乾~了,尋尋覓覓之下,目前應該只有竹碳蘭花凍膜這種可以保溼修護又可以清潔的全方位面膜比較適合我了吼。

 DSC08086  

既然適合我,那當然管快動起來動起來~

DSC08135  

敷臉要全方位,尤其是這種塗抹式面膜,包覆臉的範圍可以隨意調整,在下巴的交接觸或者脖子容易起痘痘的美人兒們,一定不要忘記再塗抹下來一點

除了活性孟宗竹碳之外,FACE 竹碳蘭花凍膜 還添加了好多的植物精粹,更貼心的是這些精粹都還取得了歐盟的ECOCERT有機認證FACE 對產品嚴謹的態度和堅持完美的用心,真的一絲一毫都不馬虎。

表情面膜  

厚厚的敷一層,要讓臉看起來是『黑的』這樣的量才是夠的唷我很喜歡這款凍膜還有另一個原因『怎麼聊天、怎麼大笑 都不需要擔心會有拉扯皮膚的紋路

 面膜刮除  

敷面的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準備刮棒和面紙將面膜刮除了,嗯,如果不想刮掉想要直接用洗的話。那可能,要~洗~非~常~久!!!

但是要是一邊做家事一邊敷臉兒家敷面的時間拉長了也沒有關係,因為凍膜和布膜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不需要擔心面膜紙乾掉之後再將皮膚的水份虹吸回布膜上!

刮除面膜後  

驚!拍到這種畫面真的有點驚人,趕快去洗掉啦!

剛剛MIA一直有提到『植物萃取』很多美人兒們一定很想問有哪些植物阿,功能又有什麼不同?現在MIA整理一下和大家報告嘍~

*活性炭孟宗竹碳清潔、吸付皮脂和皮膚髒污

*蝴蝶蘭降低細紋,維持皮膚的彈性

*熊果素美白、勻亮膚色

*金履梅收斂鎮定,平衡膚質

*有機露珠草神奇草,紓緩、鎮定

*有機薑黃抗氧化,維持肌齡

 IMG_9117  

要講有機是要有證明的,MIA特地向廠商要了 FACE+ 竹碳蘭花凍膜 製作原料的ECOCERT有機認證~

前後  

洗好臉之後來個比較圖吧!

因為MIA是敏感偏乾的膚質,所以在『粉刺浮出』的部份可能沒有其他網友們來的明顯,但是鼻頭的『黑芝麻』確實有明顯的清潔和改善臉頰的部份的粗大毛孔和乾燥,也藉由凍膜的大量補水而變得澎潤柔嫩,明顯的縮小毛細孔,另外網友們都會說『膚色明顯白了好幾個色階』的部份,MIA只能拼命點頭直說『太誇張、太誇張!』

人就是這樣,食髓知味之後就會一再嘗試,有了前一天美好的敷面體驗,MIA今天又起了一個大早,想試試看另一種『凍膜+乳液的混合秘技』

mix  

MIA是這樣使用的。

*先拿一個小碟子和一個瓷湯匙(要拿拋棄是湯匙也是可以的)挖一大杓 竹碳蘭花凍膜之後。

*再加凍膜約1/3量的乳液,這個乳液可以選擇任何您喜歡的乳液,當然如果是擦臉的乳液會更好啦! 

*乳液和竹碳蘭花凍膜混合之後是有點灰黑色的樣子~

D2程序  

 也是一樣的 厚敷>刮除>清潔

D2全臉前後  

在光源相同,拍照角度差不多以及未修圖的真實比對。

敷完 FACE+竹碳蘭花面膜 皮膚的顏色真的明亮好幾個色階,那種明量感是從皮膚底層透上來的粉粉白白的晶亮好氣色。

D2前後  

T字出油部位的特寫。 如果說馬上有毛孔變嬰兒肌、草莓王變成水煮蛋那也太誇張,但是真的很明顯的就是毛孔清潔和縮小很多,臉頰也不會乾燥,反而呈現明亮柔軟又透白的好膚質,一點都不擔心近拍!MIA真的很喜歡阿,以下是我的優劣分析:

優點

*適合乾燥的敏感肌膚的優秀清潔面膜,不但可以徹底的清潔惱人的粉刺還可以勻亮膚色、美白、保溼、抗皺、調理皮脂分泌~等等好多,真的是一款全方位的美肌凍膜。

*不會滴落,軟質的面膜可以服貼於任何臉型,在皮膚任何部位需要清潔保溼 都可以服服貼貼!

*不含微生物、對苯二酚、重金屬、維生素A酸。

*台灣製造,高品質實惠的價格,讓每個男生女生都可以負擔得起。

缺點

*要刮除後會比較容易清洗,不然真的要洗好久。

*用量要足夠。因為真的好好用,用量也要足夠才能夠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然後~~~因為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上網友們很推薦很夯,甚至香港和內地的美人兒們都『派人』來搶貨,常常缺貨也是個很讓人討厭的缺點(廠商請您看清楚,拜託不要一直缺貨,很煩人好嗎?)所以有特價就要趕快囤貨了,唉!

DSC08002  

那個連續敷了兩天,真的很不錯,我等等再去找找看家裡還有些什麼乳液,明天再來敷另外的混合口味,混搭一下,FACE+竹碳蘭花凍膜 就算是天天敷也不會厭倦阿!誰會厭倦看到自己白淨、澎潤 的好皮膚呢~嘿嘿(昨天我在使用的時候,我家的指揮官<我婆婆>也擠過來塗面膜了,這樣我的凍膜會消耗的好快耶,吼@@ )

推薦我很喜歡的凍膜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全方位的提升肌膚的狀態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