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K北鼻外食用品組

感謝MamiBuy抽中了我作為這次的試用,真的是很開心呢! 這次體驗的是NUK的寶寶外出套組,裡面有『拋棄式圍兜、兩用學飲杯、口腔清潔棉、奶粉盒』四總組合套組,因為很實用,所以通通都好喜歡阿:D
 


這些小東西看起來好像有點微不足道,但是外出的時候真的可以省略很多拉拉雜雜的困擾,而且NUK的產品,我就是很愛阿!
 


這是我家目前正在使用的NUK奶瓶系列,是不是真的是很有『粉絲』的熱忱阿!

先來說說我為何喜歡NUK這個牌子好了。

和各位媽咪們比較起來,我應該算是很悠閒很不上道的孕婦和新手媽媽,因為懷孕的時候總是被先生催眠『要買東西只要付錢東西馬上就到手了,不需要還沒用到就花太多心思』再加上孕期狀況不是很穩定,產後直接入月子中心,孩子的用品好像完全不關我的事一樣,直到某天,月子中心的媽媽們討論『你給你寶寶用什麼奶嘴』我才驚訝的猛問,有什麼牌子的奶嘴!?月子中心的照護人員才說 有傳統奶嘴還有NUK的奶嘴。


『什麼是NUK的奶嘴?』我又緊接著問了個蠢問題(矮鵝,我真的不知道阿@@) 『NUK是一個德國的品牌,他的奶嘴很特別』 我也就點頭如搗蒜的直說『NUK好 NUK好,德國的好!』不知不覺得,也就有了品牌喜好,東西也越來越多了:D
 
再說個糗事好了,那時候在月子中心集乳是媽媽們一起集乳,看到有的媽媽拿著『黃黃的奶瓶』想說天啊,怎麼會有人那麼可憐,拿發黃的奶瓶給寶寶用,這個塑膠奶瓶也太老化了吧,都黃了還捨不得丟。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黃黃的奶瓶』可是昂貴的PPSU 阿~
 


這個學習水杯我也很愛,先來說說我喜歡的原因吧!

*產地:德國 
*材質:PP聚丙烯。彈性塑膠體
*學習杯軟嘴卸下,換上寬口徑奶嘴就可以當奶瓶用
*防漏墊片

德國是歐洲少有的工業國家,也因為歐盟嚴格把關,與德國人一絲不苟的求好心切,在美日工廠逐漸將部分商品發往亞洲國家代工後,『德國製』更是變成我心裡品質的代表,尤其是德國精工的細膩設計與精良的工業技術,讓我常常會不自覺的把玩+欣賞 NUK的商品,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所有的奶瓶都會附上『墊片』而且看起來不怎麼樣墊片,設計是真的不會漏,外出的時候真的是個太貼心又感恩的設計(就連在包包裡面搖晃都不會滴阿)

關於寶寶學習水杯,有什麼樣的計畫呢?

我的計畫是:奶瓶 > 類似奶瓶的學習杯 > 吸管學習杯 > 小朋友馬克杯

而NUK的兩用學習杯超級符合我的期待,本身附的TPE材質軟嘴 可以更換為 矽膠材質的學習軟嘴,也可以使用寬口徑奶瓶奶嘴作為寶寶手扶喝奶練習瓶,多元化的使用方式,搭配墊片使用,外出不漏又很方便,清潔的部份也沒有太多麻煩難清潔的零件,真的很棒!
 
 

母奶媽媽也是要奶粉盒的!

指揮官(婆婆)從歐洲旅行回來,跟我說『他們歐洲人給孩子副食品,就拿米精攪一攪就餵起來了,超級荒便!』

這個話,一直在我心裡面發酵,我一直想,等孩子將來吃副食品了,外出我也不要那麼狼狽。當然,這有時候也和民情風俗有關係,台灣真的說起來是個物產豐饒的寶島,在四季分明有時候冬天萬物不生的歐洲大陸,要給寶寶新鮮的副食品真的某些時候是有困難的,所以 方便攜帶的米精和嬰兒副食品 會是寶寶出門時候的好幫手。

奶粉盒,就是我用來裝『米、麥精』的好幫手,和傳統的奶粉盒不一樣的是NUK的奶粉盒每一層都有上蓋,平滑圓潤,沒有多餘凸起的上蓋,取需要的份量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容易攜帶好收納,在繁雜混亂的媽媽包裡也不會打翻或者是掀起蓋子灑出來。
 


拋棄是圍兜

方便的好幫手,原本平平的拋棄是圍兜,一翻就變成了個小口袋,可以承接寶寶掉落的食物,減少散落亂七八糟的窘境,外出的時候,我除了會多帶幾條紗布巾和圍兜,我還會放一片拋棄式兜兜來做預備用,如果同桌的朋友忘記幫寶寶帶圍兜,也可以帥氣的出手相贈阿!
 


洗寶寶嘴巴的清潔棉。

產地:日本
 


外宿的時候就一定要帶了,薄薄的一片,很方便阿!使用A面擦完寶寶嘴巴,再翻到B面擦擦,一片就足夠做一次的清潔了!
 


晚上睡前的捏捏我也會加一點米精!

每層奶粉盒都有上蓋,也比較清潔衛生,因為真的很方便,不只有外出我愛用,平常在家裡我都還會特地把米精分裝道奶粉盒裡面,孩子急急如律令的催奶才不致於慌張手抖的灑了滿桌~
 


新道具,看起來真好玩~
 


拿起來很順手唷,然後就直接往嘴巴裡面塞 XD~
 


小福兒吃副食品總是邊玩邊吃,份量也吃的很虛,在測試圍兜的時候也非常配合的掉了一些下來(冏)看樣子承接力還不錯,也不會滲到後面的衣服,但是可以不要這樣嗎?今天弄給你吃的是媽媽都捨不得吃的水蜜桃泥阿!!!
 
 

而且很輕巧,小寶寶也不怕圍兜太重。
 


預防蛀牙,要好好清潔口腔唷!(小福兒在睡覺,我在幫他挖嘴巴)

寶寶喝完奶,或者吃完東西後,可以先給寶寶喝點水漱漱口,刷牙和口腔清潔很重要唷!牙醫學會是說『寶寶的第一顆牙,就該和牙醫建立關係』不過有醫德又有耐心愛心的牙醫真的要找找,在這之前,幫寶寶作口腔保健就很重要嘍!
 
 

日本製造的很放心,說明上面說經由這樣的擦拭,可以去除嘴巴裡面黏黏的奶和黏液,保持口腔的清潔與衛生。 沒牙齒要注意口腔衛生,有牙齒要刷牙+注意口腔清潔,有這樣的單片包小濕巾真的很方便,小濕巾的材質挺厚實的,不太容易因為拉扯破裂(如果做的不夠厚實,在寶寶嘴巴很可能會被扯破碎布留在寶寶嘴裡,那就危險了)

預防奶瓶性蛀牙、猛暴性蛀牙 就是從這些小動作開始唷!

喜歡的話也可以到新手爸媽勸拜團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