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枯燥的酸梅肌 GLYCEL卡爾詩 極緻膠原美肌飲料COLLAGEN Prime10000

各位美人兒們最近好嗎!?天氣開始漸漸入了秋了,也是MIA最喜歡的季節了,涼涼的氣候偶爾從樹葉間撒下的溫暖陽光,真的是在浪漫不過了,那大家的入秋保養開始了嗎!?

在第一屆的VOCE REPORTER中,MIA的年齡算是稍長的,加上這陣子懷孕,關於美麗的維持真的是更要夙夜匪懈一點都不可以怠惰,畢竟,過了25歲女生的膠原蛋白就在迅速流失(速度是男生流失的2.5倍,真的太過分了!)到40歲的時候,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只有20歲時的一半;安捏到底我該怎麼辦!?

補充膠原蛋白,要怎樣的補充才可以最『使力又有效率』?!GLYCEL卡爾詩 極緻膠原美肌飲料COLLAGEN Prime10000 讓人佩服的就是他有一系列的美肌計畫;【先排毒、後孕育、在注入】漸進式按部就班的讓細胞回復到緊緻、細膩、透白的無暇嬰兒肌~


先說說為何MIA最近極度飢渴的在攝取膠原蛋白好了。我不知道各位美人兒們對於男孩子的美容見解有什麼想法,但是某天,理查(我天平座的夫君)邊看著相簿邊跟我說《妳以前胖胖的比較好看;現在老老的不好看》阿咧,我聽完整個崩潰,看著我五年前的照片這樣淡然的跟我說,那怎樣,才五年我膠原蛋白是流失的那麼快嗎!? 已經從膨膨臉變成酸梅臉了嗎!?怪不得老同學看到我都一直說我也太瘦了,是有差那麼多嗎!? 明明我就是天生瘦臉,而且我也保養的很勤力阿!!


我也要膨膨臉~

在加上現在是孕期的後期,肚皮正在快速增大,膠原蛋白如果沒有補充的足夠,妊娠紋就會瘋狂的爆發,我又怎麼能夠容忍原本白花花的肚皮上出現血紅色的西瓜紋呢!?為了避免慘劇發生補充膠原蛋白,是我的首要任務;但是我不吃腳類、不吃皮類、孕期避免寒冷的食物所以木耳、銀耳和珊瑚草都不能吃的狀況下,狂

嗑燕窩也是太傷本也太誇張,所以優質的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


* 細胞排毒

〈楊桃夜萃取物〉能深入肌膚細胞,啟動細胞排毒機制利用豐富的纖維呈進行排毒修護工程,促進細胞代謝,更能強化吸收讓膚色更均勻明亮~

* 孕育新生膠原細胞

〈蓮子胚牙萃取物〉能孕育強健的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細胞新生增加活躍度增加膠原細胞倍數提昇鞏固結構,讓肌膚重生緊緻;〈山茶花子萃取物〉蘊含豐富胺基酸、蛋白質極維生素,有效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回復年輕肌膚的水潤白皙~

●注入高濃度10000毫克膠原蛋白

這是MIA最欣喜的,添加了10000毫克高濃度三胜肽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維

他命B與維生素C更含有6000倍寶失利的鯊魚軟骨素,超強的結構,絕對是

維持青春美麗的仙丹妙藥阿~(笑)


這是我即將臨盆的大肚子唷,真的讓我很驕傲呢,白花花的肚皮沒有暗沉的子母線,也沒有變成血紅的大西瓜,更沒有傳說中孕期的斑點,這就是拼命補充膠原蛋白的好處J 真的是有補有有漂亮喔~

酸甜滑順的蜜桃口感,非常的順口好喝,建議一定要在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喝,那個時候的吸收最快速也最直接了;如果隔天或者是有重大活動(比如同學會、婚禮、活動)提早一到二週每日密集使用,絕對會是友人們驚豔的焦點,快來試試看,真的隔天就有感覺~


關於美麗,我們都要一起努力!也希望每人兒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共同發表,也希望各位美人兒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