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髮根;滑順的髮質 只有潘婷 植物精粹最懂

炎熱的季節、悶熱的安全帽、保有靚麗造型所使用的造型品、殘忍的吹風染燙;是不是都快要忘了原本最初始的柔亮又富有彈性髮質呢!? 其實,頭髮與髮質的好壞也都是【養】出來的、是保養來的;而說到養髮,是不是又讓人聯想到貴鬆鬆的百貨公司專櫃髮品,畢竟要養護還是有機天然的最好,不過民生物資ㄧ直漲,怎麼能夠經濟實惠的買到有機又純淨自然的髮品咧~

全新的潘婷植物精華系列,日本原裝新豋場;也是開價首款自然純淨的有機髮品,讓天然的大自然精粹為髮絲注入源源不覺的天然能量,快跟著MIA一起來體驗志玲姐姐、又青姐、還有日本巨星中山美穗鍾愛的—潘婷 植物精萃洗護髮品 吧!!


髮量不多的MIA會稍微燙個熱塑燙讓髮量看起來有比較豐盈的感覺,但是孕期的掉髮,以及天生的髮色偏黃,總是險的沒生氣,不定時打結也讓我非常的困擾,因為在梳開的過程裡又是一陣掉髮大冒險。


這是中秋禮盒嗎?! 好期待(笑)

哈,這就是潘婷最新的有機植物精萃系列,原諒我只要看到《有機》兩個字就會眼睛一亮,而且心理狂喜的吶喊:潘婷出有機植物精粹,是不是代表以後天然的髮品也可以有可愛親民的價錢,真的太讓人快樂了啦!


通通大集合,但是背後的說明我都看不懂@@ 是不是要去學一下日文阿!? MIA拿到燒燙燙與日本同步的全新髮品,連中文標籤都還來不急貼咧,那我也不客氣的要和櫻花妹一起享受天然的植物精粹養髮喽!!


對於養髮,除了好的產品是絕對必備的之外,平常的護理和潔淨程序都非常的重要,所以我一定會選擇洗、潤、護 各司其職的專業產品進行階段性的保養,因為MIA會擔心ALL IN ONE的髮品會不會到後來髮根沒洗淨、髮稍沒修護;反而變成 髮根很油膩、髮根很《乾》淨的窘況,所以各司其職的髮品總會是我選擇的第一要件~


因為等等要上演洗髮秀(邊體驗邊拍照),所以趁還沒有手滑腳滑的時候先把產品的質地拍給大家看看,一系列的植物精粹,散發著淡淡的草本香氣,因為添加了酪梨精萃所以顏色都呈現可愛的

蘋果綠色;珍貴的決明子花精華可以給予髮絲完整的保護、還有針對秀髮修護的極效PRO-V配方,從髮根到髮稍,全方位的集中調理修護,面面俱到!!! 透明的是洗髮精、依序是潤髮乳以及護髮乳。 但是這個護髮乳也太可愛了,我第一次遇到有『擠花嘴』造型的護髮乳,真的是太Q了 >W<

TONY老師也教導大家,要增加髮質的健康豐盈,達到髮質完美的《軔、潤、豐、彈、亮》只需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達成,那就是好好的清潔、良好的居家護髮、還有平常的保養!


洗髮前要先把頭髮梳順,因為濕髮是很脆弱的,很不建議在濕髮的時候進行梳髮;另外一定要把頭髮沖水約1~2分鐘,將頭髮上的造型品灰塵稍微軟化沖淨,在將洗髮乳搓勻之後按摩頭皮;洗髮最主要的就是把頭皮的部份利用按摩來將堆積的皮脂洗乾淨,讓頭皮可以快樂的呼吸~

後續的潤髮以及護髮,就要使用在頭髮的末1/3~1/2處,可以低著頭拿捏距離,千萬不可以沾到頭皮,才能夠保持頭皮健康潔淨也可以真的讓修護成分直達髮稍喔!


最後的這瓶乾溼兩用的噴式髮根彈性噴霧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產品;起床後或者外出的吹整前由內而外的均勻噴灑,撥鬆撥均勻之後再進行吹整;決明子花還有酪梨精華的滋潤修護,沒有討人厭的油膩感,但是卻可以讓吹整後的頭髮更有光澤和彈性,不會死氣沉沉。而且對於艷陽還有防護紫外線和抗氧化的功能,讓外出一整天都可以有一頭漂亮的頭髮~


我總說,健康的髮根風會知道;滑順的髮質指尖會知道。

好的髮根飛吹過來頭髮就會感到每根都在飛舞呼吸,不會有頭皮悶熱阻塞的難受;而好的髮質,是不論情人還是自己撥髮都可以從指尖感覺到豐盈滑順的觸感,真的就是不一樣!!


潘婷植物精萃系列,絕對是我潔淨護髮的好伙伴~

同樣是植物精萃,但是經過靜宜大學化妝品學系的吳博士實驗結果,潘婷植物精萃在強韌、保水、抗氧化的部份遠遠勝出於高價的專櫃品;潘婷全新的植物精萃系列,要讓您不用花大錢不用特地安排時間坐在沙龍椅上,在家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擁有豐盈柔順又健康亮澤的完美秀髮,與日本同步最夯的植物性養髮,絕對不容許錯過!!!!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合作發表,請美人兒們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