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髮維新。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做好事情不是只有膚淺的金錢。 18歲的生日開始,我儘可能的每兩個月捐血一次(女生最迅速也只不過兩個月可以捐個250CC)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生存在社會上是有太多太多的大小貴人支持。也許一句振奮人心的"討拍拍"(BBS 很多人很愛刻薄的這樣說) 往往陌生人一句安慰,也會是個巨大的力量........經歷過自己的疾病,更是對社會心存感激,再加上一年無法捐血,剪髮,也許讓自己換然一新,也也許,是一點除了金錢之外有誠意的微薄力量.....

老師敎過:死有輕於鴻毛,有重於泰山。 既然這樣,那就做點小動作,讓美髮院的垃圾變成支持其他人的力量吧!!!! 我上網搜尋,才發現頭髮不只是垃圾,也不只可以賣,更可以捐......

------------------------------

捐髮要件 未染燙的原生髮最好 【中國時報 朱芳瑤/台北報導】2009.02.24

        捐髮做公益,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專家表示,不染、不燙的「黑金」長髮製成的假髮才能保存較久,又以小孩的原生長髮最適合。因製作需求考量,捐髮長度最好在卅公分以上。 
     近兩年在美國盛行的捐髮助人蔚為風氣,也吹進台灣。癌症希望協會表示,建議有意捐髮的民眾直接至髮廊向設計師表明要捐髮,先清洗、分束、紮馬尾,剪下後親自送達或郵寄至協會。 
     國內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也發起公益募髮行動,免費為捐贈者義剪,製成的假髮無償提供癌友使用。 
     該中心表示,製作一頂假髮至少需要三人的原生髮束,目前該中心已募到一百多位民眾的捐髮,陸續做出六、七頂假髮捐出。有假髮需求的癌友可直接洽詢中心,經濟弱勢者優先。

     捐髮可洽詢癌症希望協會(02)33226286;切膚之愛基金會(04)7285420;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02)87873060、87873090。




到了新發現的年輕設計師請他幫我設計新的髮型。 設計師很果斷的幫我把頭髮紮好剪短(本來我只想要剪20公分的,胖虎四處跟美髮院的人宣傳我要捐髮,結果變成剪了40公分~_~" 可見設計師也非常有愛心阿.....冏)  剪完之後,我請設計師韓小姐幫我燙我想很久的外星人熱塑燙,畢竟我覺得像我這樣細軟的頭髮,想要持久一點,好整理一點,還是需要出動到外星人熱塑燙才對......再加上我公司的姐姐跟我說熱塑燙會有空氣感,又持久又好整理,我當然蠢兮兮的二話不說,就是要熱塑燙.....



屁股在美髮院座了4個半小時,韓小姐很認真的幫我除草、驅蟲、施肥。 連前髮的地方都有幫我加了冷燙大捲,希望我可以好整理(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貼心成這樣!?) 韓小姐很認真的問我怎樣對付我的頭髮,用什麼樣子的吹風機阿,有用梳子吹頭髮嗎!? 有沒有吹髮烘罩阿....仔細的敎我每一種造型品的使用跟會出現的結果,真的太感謝了!!!

最感謝的是,這樣的熱塑燙價錢竟然那麼恐怖,只要2000元(周年慶特惠價),所有的過程都是設計師韓小姐親自動手。真的事太安心了,捲度漂亮髮質也維持的很好。完全一掃我美髮院的恐怖經驗......要說說有多恐怖嗎!? 我有頭髮染壞、燙壞從及腰的頭髮剪到耳下兩次。還有染髮染了7000元台幣差點走不出美髮院的各個恐怖經驗=_=

比較之下,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也就順便幫胖虎買了5張剪髮卷。就當作實質上的支持還有感謝韓小姐喽~



沒圖沒真相,剪髮前剪髮後.....我真的提出了很大的勇氣還有祝福。 希望可以讓病有真切的感受到。 晚上去俱樂部的時候,教練也跟我說,原來王抵敵和家人也都是俱樂部的會員呢!!!  真的是太棒了~我覺得可以跟王抵敵同一個俱樂部好榮幸唷!  (又當起老粉絲了~_~") 希望大家覺得新髮型很不錯......臉太長的話也沒辦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