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3

這天,我為了要報答我沒工作的這些日子,肥宰一家人對我的支持、關心、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決定送一點點小小的情人節禮物給大家(我200810月以後沒工作所以只能當米蟲,更談不上送聖誕節禮物了呢),送人家禮物這檔子事情呢,真的是一們好高深的學問。 送的太不貴重,難看咩。送的太好,又有奢侈浪費打腫臉充胖子的嫌疑....畢竟,我現在還是無薪階級,送禮,真的是心意到還要美觀大方不給對方跟自己壓力才好。

給肥仔妹:日本的精緻黑巧克力,甜蜜不甜膩。太精簡又稍作寒酸,我只好加上自己的創意包裝,還有手做小卡。祝她『新年快樂』

給肥仔媽:老年人,其實看重的大部分來說是心意,太難看的又不好,太便宜的很苦乾脆不要送,貴的人家老年人用好的用慣了,太貴我買不起,所以我騎著浪跡天崖的腳踏車跑了一天之後,老天爺讓我在一家日本血統的麵包店,看到讓我"駐足"很久的蛋糕(我真的來來回回盯著她看好久唷),粉紅色混白色的小小愛心盒子裡面,有一個純黑又發亮的黑巧克力蛋糕,蛋糕的頂端,還有高雅的一小片金薄....感覺真的好甜蜜,雅致唷!!!  那價錢呢!?  價錢真的是非常的可親唷....當然,我也是要付上我自己製作的手工小卡片,上面寫滿了對肥仔媽的感謝,謝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有疼惜,讓我很快樂,我真的買不起名貴的禮物,但是我真的好感激...

給肥仔:我一樣的逛的腿快要斷掉,後來,還是踏進了NET,幫他買些感覺年輕氣息,但是又不造成我經濟負擔的衣服。我希望它可以開心、漂亮。畢竟天秤座的人,還是最愛美了呢.....我買了一件口袋褲,是因為我看不慣他老是穿些破爛褲子,有一天我真的會裝傻把他們丟掉......還有就是口袋褲穿起來真的年輕很多,感覺很活潑可愛咧。再來買了一件皺巴巴,但是有金蔥的襯衫,金蔥一樣可以讓他年輕一點,皺巴巴衣除了看起來年輕之外,整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最終的還是會有附上手工小卡片,上面一樣是謝謝他對我的支持,還有騙他說我會少揍他(但是揍他真的很有趣,掙扎的可愛樣子真令人難忘),還有告訴他,我很快樂......



肥仔在感動我給他跟他家人的禮物的時候,告訴我,他很高興,我對他的好他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理才好....但是灰姑娘總是害怕12點的。12點以後,我就要自己爬起來打蚊子,還要做牛做馬,因為,過了午夜12點就是情人節了,而我,要乖乖的當『勤人』Orz........那我有勤人大餐,還是勤人禮物嗎!? 這天,我跟我家小抵敵還有肥仔去士林夜市吃午餐(蚵仔煎,大餅包小餅,花枝羹....)再來是去喜餅街吃不用錢的喜餅.....晚餐!? 再家亂吃喽....哀....我的勤人節.....

這幾天的假期裡面,我最開心的就是週日的五分埔逛衣服、慈祐宮拜拜、還有饒河街抓娃娃的行程了。很意外再找地方拉屎(唉....我這人出去玩就老想拉屎=.=)的時候發現一家非常好吃又實惠的小日本料理店,裡面有手工製做厚實的關東煮,還有特殊又充滿香氣的關東煮日本味增醬。在乾淨寬敞的空間裡面真的讓人非常的舒適,肥仔說,在他的店家評分裡,這間關東煮不論是口味,還有空間,都可以獲得4顆星咧。 想要去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唷。『禾掌屋-台北市松山路139號-0227489139』

再來就是分享肥仔的戰利品喽:



波妞娃娃,這個兵荒馬亂的年代,最適合看宮綺駿這種溫馨甜美的小品故事了,整個心情都溫暖起來,而這個娃娃是看完波妞之後,非常非常必備的小勿咧。所花夾娃娃金額80元....(挺難夾的)



非常逼真的巧克力出氣餐包,這個餐包整個紋理還有塗色都非常的逼真,裝在塑膠袋裡,還散發出來淡淡的巧克力香味,真是整人紓壓的極品...而這個可愛的粉紅愛心盒子,就是送給肥仔媽的金薄巧克力蛋糕盒啦。這個出氣麵包,台中逢甲商圈內賣120,五分埔攤子賣90,饒河街攤子賣100,我們的抓娃娃價錢是40元,真的很有趣的極品捏。



這個就是網路上面很有名的抒壓擠痘痘,我們一樣是在饒河街抓娃娃抓到的,當然,這個是便宜的大陸製品,不是真的日本貨,但是日本或一個豆豆要150-200元耶(雖然精緻很多,彈性也很好,但是一個出氣玩具那樣真的太貴了啦)網拍大陸製品一個29就有,不過加上運費,也應該挺貴的吧。在經由訓練之後,肥仔花不到50元就夾到手喽,真的很有趣的抒壓產品呢,擠擠擠~~~~~

下次有機會在撇開肥仔,自己去五分埔逛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