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開始陳述會比較洽當。

20090130我在使用你電腦編輯相簿的時候,發現了很多很多你與她的照片。不知道要怎麼說,心裡有某種情緒在悄悄的變質。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懂,但是我感覺的到那種落寞。


你說,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是我看到你摟著她的樣子跟摟著我是一樣的,對我來說,只感覺是換了一個人,她們的五官,我已經不敷記憶,但是難堪的想像還有無限的揣測,真的無限擴大到我沒有辦法想像。



你說,我在你不高興的當下就刪除了。

刪除的原因,是我的不高興,所以照推論屏除我不高興,那其實是你不願意抹去的美好回憶,是年輕的,愉悅的單純的美好時光的留影紀念。是阿,你保留記憶,對愛過的人充滿回憶以及仁慈,我應該很是高興才對,那意味著你是一個心思柔軟細膩並且仁慈的人,我應該為你感覺驕傲,但是為什麼我會有太多的想像空間呢?你跟她是怎麼樣的相處呢?你說我很白目,那你愛過的她是不是如同你想像的,是一個溫婉可人儀態優雅的好女生呢!?  那.....又是為了什麼分道揚鑣呢!?


晚上,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小學時候我很喜歡的男生正在跟她喜歡的女生吵架,我打探另一個同學詢問爭吵的原因,另個同學說,那女生跟男生分手了,但是男生的新女友要求男生刪除跟女生之前的合照,女生難過的說:你交新女友有必要刪除我門之前快樂的回憶嗎?!你知道你刪除的不單單只是照片,還有很多我們年少時後回憶的點點滴滴阿,刪了,生命的某個階段就是一段空缺阿,有必要為了一個不董事的女孩讓你的成長回憶是有缺角的嗎!?  新女友聽見爭吵的對話,悠悠的說,是阿,我是不應該切斷別人成長的回憶,那我可以退出,讓妳們的回憶繼續連接,讓妳們的成長可以沒有缺憾.....

急促的敲門聲下,我悵然的醒了...........






心裡好像很深很深的地方,有一點點的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