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E》 MY BABY極迷你訂製手鍊。寶寶訂製手鍊

新手媽媽總會有點失心瘋,買衣服、買鞋子、買帽子、買玩具~瞎買了一堆之後又想要買買髮飾什麼的,可惜,小福兒是個沒毛的臭小子,壓根不需要髮飾,我突然想到,那就帶個手鍊好了!



來,媽媽的手鍊先給你戴,肥肥的手戴個小手鍊也好可愛唷~! 

雖然滿月的時候長輩都會送些小金鎖片,但是黃金的東西帶出門總是好像有點招搖,銀的好、銀的好,低調可愛又不容易過敏,很棒阿!! 雖然是女孩子尺寸的手鍊,但是對寶寶來說還是太大了些,幾經搜尋之下 原來有挺多精品品牌也有出寶寶首飾,無意間看到YUME的網頁,還有寶寶訂製的手鍊耶,就算將來孩子大了不戴了,也可以收藏起來當個紀念阿~

這樣的邏輯當基底,加上價格還不算太驚人的交叉做用力之下..........
 


江講~

大約三週不到手鍊就寄到我家嘍:)  (好像訂製品都需要14天不含假日的工作天,如果要送禮的話可以提早下訂單喔!)深咖啡色的首飾盒,看起來好有質感唷!還打了鍛帶和附上小禮袋 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 都非常的開心有面子阿!

旁邊入鏡拍照的星辰花,是我新作的乾燥花,怎麼樣很上鏡頭吧~



非常的精巧細緻。
 
 

給孩子的尺寸拿在大人的手裡更顯得精巧。

整體非常的圓潤,連吹毛球疵工程師性格的理查都一直誇『真的很細緻、圓滑、晶亮』應該只有這樣好、細膩的東西 才可以掛在小寶寶的手上吧!

雖然可以刻字的面幅不大,但是還是可以放入孩子的 生日、英文名字、屬於寶寶的小圖案、以及給孩子的祝福:)

小圖案有以下幾種:


(摘自YUME官方網站)

給孩子祝福的話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是:My Dearest / Happiness / Love & Peace

因為小福是男孩子,在圖案的方面我覺得《娃娃車》和《小木馬》最為可愛,因為這兩個小圖案,是最能夠代表小BABY的了,所以阿福的手鍊,我選了 《小木馬》

而另外給孩子的祝福部分,因為我希望小男生的成長一直延伸到未來的氣度,都可以有間容大度的宏觀精神,所以選了《愛與和平》 當然,《幸福》和《我最親愛的》也都讓我很猶豫,但是,如果可以把家庭的愛延伸出去,那會是更多人的幸福阿~:)

 


手鍊的背面也是很很可愛的橢圓弧狀,看起來就像是個大顆的幸運豆~
 


側邊也修磨的非常的光滑圓潤~
 


保養說明書、商品保固說明書、商品保證卡、拭銀布,一樣都沒有少通通都有。保固期間為期一年,過了保固期間的維修費用會在另外報價,全省的專賣店以及百貨專櫃都可以享有相同的服務~
 
 

肉嘟嘟的小肥手主人乖巧的睡著了,看著細緻的小手鍊在肥嫩的小手上閃閃發光,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 親愛的孩子,為你,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