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們一起跳下水看看世界上超美麗的海景吧~

出海的當天,領隊還有當地導遊就會問要不要租防寒衣、海底相機還有蛙鞋之類的配備,依照大家的需要可以自由選擇。但是經過了這趟旅程,我其實很想要說的就是,這些時間裡面,我總是不斷的被恐怖蛙鞋踢,同時,也一直看到好多的珊瑚被蛙鞋踢斷,其實沒什麼海浪,運動一下也不致於太累,而且又可以避免珊瑚被踢死+省錢,不是也挺好的嗎!?

我們是自備水底相機的,畫質可能沒有其他朋友好,但是還是可以點我參考一下唷!

 

快艇後方的白浪,快點跟著我一起出海玩水吧!

透明的海。在很多地方其實都不陌生,但是跟度假型態的馬爾地夫比較起來,又稍微有點不同,因為有別於馬爾地夫的海上屋,每天早晨起床拉開海上屋的窗簾就映入眼簾的碧海藍天那種住宿在天堂裡的感覺,帛琉又是一個更真實的天然環境。馬爾地夫的行程常常是在海上屋度假休憩,偶爾會下到住宿小屋外的海裡體會一下海天一色的浪漫,甚至也可以邊坐在屋裡的客廳喝咖啡邊看魚兒在水裡游,但是想要跟海底世界更進一步的接觸,又有點難度。

大碉堡也很棒,有很棒的生態還有環境守護,但是比較起來還是有好有壞,在近距離接觸還有多元化的海底美景的部份,就真的稍有差異了。

在這裡,會游泳跟不會游泳,會淺水跟不會淺水都不重要,快點一起來看看美麗的海吧!!
  



海底沉船(二次世界大戰遺跡)
 

 
帛琉是個很鬼斧神工的國家(現在獨立了唷,真的是的小國家了)因為周遭蜀國領土都有天然的外環礁,就像是老天爺特別設的天然屏障,所以海水就總是唯美寧靜的像是湖泊般,就浮潛還有深潛而言都是太過悠哉的安心以及愜意。 又因為是地形的優勢還有天然環境的屏障,就軍事地位來說也成就一個太平洋樞紐的軍事要地,攤開來說,美國願意每年捐贈為數不少的物資給帛琉,除了歷史情結以外,也有很多軍事考量在內。

不過別擔心,真的要另闢環太平洋戰場的話,會先拿美蜀關島為首要其衝@@ 


美到真的讓人落淚。
 


美麗的玫瑰珊瑚。

帛琉的海底生態很多元,光景點的部份浮潛就有二十幾個深淺也有三十幾個。領隊ALEX還說,這地方的海底太過豐富,說不定你回台灣就會想要考潛水證照,再來一探究竟呢!
 
 



魚群很悠閒的在游泳,好近。 我好像在做夢,這是個好大好大的水族館,所有的魚群、珊瑚、海葵都是我的好朋友~
 


天上的星星,隕落在海裡,在海底變成彩色的星空、悠游的魚~
 
 

總覺得有時候DISCOVERY頻道拍攝的美到太不真實,但是現在我用我的普通相機,就可以拍出這樣美麗的景致~太讓人難以置信!
 


年齡很大的腦狀珊瑚,這是珊瑚阿,是活的珊瑚呢!!!
 


像是靈芝一樣的片狀珊瑚,一片一片看起來就像是海底的仙丹妙藥!
  



鯊魚城。

鯊魚的種類有上至數百種,但是其實會吃人的也才幾十種,因為其實鯊魚比較喜歡吃腥味重的魚不太喜歡吃鹹嫌的人肉,再者鯊魚有的比較害羞長年生活在大海底,要往上游那麼多來吃人,也真的有點累。還有阿,鯊魚哥你就在海底深一點比較好,這樣你的肉質因為水壓的作用才會更顯得緊緻好吃@@

這種鯊魚不會吃人啦!!! 而且鯊魚因為是大近視,只有嗅覺非常發達。所以身上總會有些指揮交通的"導航魚",告訴鯊魚左邊右邊,但是我總覺得這些懶惰的導航魚好懶,竟然可以免費搭乘鯊魚公車,我也想搭乘阿!
 


海中餵魚。

真的好多好多的魚唷,都不怕人唷。看樣子我可以當水族館飼育員吧!

 


帛琉不大,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物盡其用。白天的快艇小碼頭,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城了豪華夜總會,有現切車渠貝還有小戰士舞的表演,車渠貝真的好大,但是一年也才成長0.8~1 cm 真的是很珍貴,真的要吃的話應該很快就滅絕了,平常看看這裡的生態欣賞就好了,這次的車渠貝宰殺秀這個貝已經三十多歲了呢!
 


喝著啤酒、可樂,看看孩子們的表演,真的事件好快樂的事情。小戰士們都非常可愛,中間最圓滾滾的羅志祥可是人氣王唷! 但是我覺得這些賣力演出的小戰士都好可愛唷~也羨慕起這些孩子,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