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人的大澡堂。

看看像不像大家都在泡澡呢,我看了都覺得挺好笑,這邊因為白色火山灰沉積底部的關西,整體上的海水也呈現極美麗的TIFFANY BLUE,快艇一駛到這邊,我看著這美麗的海水,人都醉了.....


 
全身都要塗唷,不塗滿就太吃虧了!! 但是好像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怎麼會有點刺刺的阿~沒關西也不要要求太多了,畢竟天然的火山灰沒有經過細磨,總是會有點顆粒不均的狀況,所以敷著就好,千萬不要搓揉唷!!! 導遊們也特別叮嚀,最好有手錶項鍊什麼的都不要帶,因為全白的粉塵海底真的有東西掉了是找不到的,不信的話去問問那些掉了勞力士和鑽石的帥哥美女們好了@@




隨處可見長長的白沙灘.....


 
貝殼、珊瑚,隨地俯拾即是。 白色的珊瑚是死掉的白化珊瑚,如果彩色的珊瑚就是活的時候把它折斷的 (好可憐) 因為共生藻類還有生物的關西,珊瑚也會有不同的顏色,白化珊瑚因為死了,共生藻類也都死了所以就白白的了,很像人體脫鈣的骨骼~"~



只要是出海就是吃這種餐盒外加BBQ,這邊的原住民雖然皮膚都黑黑的,但是它們非常的愛乾淨,我真的常常看到他們一天到晚一群人圍著刷洗東西,所以救生衣還有飲食,其實都讓人挺安心的。

但是再說一次,因為他們沒有農作物也沒有畜牧業,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口的,菜色的話就不要太要求了......冏



硨磲貝真的很大吧~ 這也是我在沙灘上閒逛的時候發現的白化硨磲貝,跟我的人做比例就真的顯得好大唷!!!! 我同學都笑我說:我就是個比例尺,完整的1米七代表....(但是我的肉體還是可以少肉一點會看起來美觀些吼)



等待別人用餐的時候,我們也會抓小寄居蟹來玩~真的很小唷!! 大約是1元銅板的大小不到吧~



這是檳榔還是小椰子?! 應該是檳榔吧~!!!! 我手裡還拿著小寄居蟹.....

 

隨處都是細緻的白沙,也可以隨時躺下.... 
 


百年干貝城

如果硨磲貝一年生長的速度有0.8-1CM,那這些硨磲貝真的都很老了呢!


 

 
我們的當地導遊OZZY,是個帥氣的大男孩,帥到讓人不敢直視阿......



典型的海島型氣候。有時候晴空萬里,有時候一陣細雨,雨後放晴又是一道虹,也是一種循環的浪漫吧~

 
如果度蜜月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美麗的老爺酒店唷!!! 阿,怎麼拍得很模糊@@ 老爺酒店有很多日本人入住,整個氣氛就很好的樣子,還有獨立的高級船進出的碼頭....(我們的只是快艇不是船阿!不過要搭乘高級船好像團費的話要*3以上吧,而且沒有下水的行程,等我年紀大就可以來搭搭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