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很單純、開心的一篇好用又實穿的拖鞋分享,但是卻有人說要告我。是說我幫盜版商人廣告,傷害他的商業利益;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因為我覺得作生意這件事情,應該是廣結善緣並且好好的做服務的,而不是動不動就告阿告的~

以下PO出感覺讓我很有威脅感的專利持有者的留言,我想也許他在法律上是站的住腳的,但是這樣的態度卻讓我無法苟同,特此澄清,以下為地久牌輪胎拖鞋的發文:

版主,本人近日聽網友告知,貴站登陸通用輪胎拖鞋之事。經本人上網拜讀,才知貴
站已把誤導網友不實的事登錄一年以上。

本人是地久輪胎拖鞋專利權擁有人。本人也是經營輪胎拖鞋的第三代。經本人創新的
輪胎拖鞋也越過二十載之光陰。並非貴站所登10幾年時光。地久牌輪胎拖鞋要經營的
代理商貨行銷商都必須授權並簽約。原因是我有中華民國3紙兩註冊。其中一張是發明
專利(有刑責的)是2005至2021年有16年的時間。並非貴站所說的10年。

本專利權合法正常還有9年之久,到期並可延展。

通用已被本人在台中地方法院提告在案偵字第15477號。至於張春桂,本公司已在98
年3月結束供貨,理應一年內所有貨品必須停止銷售行為。在99年2月並已用書面告知
停止一切有關地久牌產品及週邊資料使用權,並雙方達成共識。必須在99年八月完全
停止。但發現100年5月,貴站及網友還見張春桂在大街小巷銷售仿冒品及打有地久字
樣的拖鞋。還大力稱讚不分彼此的讚揚。這些都是貴站幫忙的功勞。在不刪除。我們
等著法院見。

我幫這個法律上站的住腳的專利第三代文章分段不知道會不會被告吼,更改他在我板上留言的段落、字體大小,但是錯字我沒有改就是了~XD  ,我個人是覺得,妳們要告來告去供貨給誰,這些都是妳們的事情,我只是單純的分享者,如果好好說的話,也許我願意替貴公司以及驕傲的品牌第三代略盡綿薄之力寫文澄清,但是現在要扣我個大帽子要讓我害怕,那我會覺得有這個閒工夫找網路分享者麻煩的話,其實可以好好想想該怎樣的把好的產品發揚光大,而不是花力氣在這上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度跟立場,我不太想要刪除我之前寫的文章,不過既然這樣了,那不刪除就修改一下好了!! 畢竟有錯誤的就要更正。不過,就算是專利持有者,這樣《不刪除,我們等著法院見!!》搞的也讓人反胃。


----------------------------------------以下是原文,紅色的部份為勘誤,照片已刪除。大家沒有照片的話就當我在說故事好了@_@


上網搜尋就會發現,輪胎拖鞋是台灣發明出來的酷玩意,從地久牌輪胎拖鞋到現在,也有了10幾年的時光了(專利第三代說他們的歷史不只有10年,所以這部份勘誤!!),甚至連達賴喇嘛去見布希總統的時候,腳底下踩的都是台灣的輪胎拖鞋(我是寫台灣的輪胎拖鞋,沒有說牌子)。

午餐時間看到賣輪胎拖鞋的小發財車,我硬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安心去用餐,繞到了提款機去提了錢,買了一大袋的拖鞋回家,我買的不單單是商品、品質、創意、環保、還買了服務。

比較起來C/P值真的太高了!!!

每款輪胎拖鞋的鞋底都不ㄧ樣,因為每種輪胎的壓紋都不ㄧ樣,所以如果說有壞人穿輪胎拖鞋犯案的話,李昌鈺博士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有ㄧ台大卡車開去3-5樓的公寓犯案,因為採集到的鞋底,是輪胎紋......(我又自己在假想了,別理我!!!)

上網查ㄧ下會發現最早拿到專利的是地久牌,但是這台小發財車上也有賣地久牌的拖鞋,並且人家也真的不分彼此的努力推薦,發財車的老闆大約60-70歲了吧,老闆娘也非常的和氣,當我提出這樣的疑問的時候,老闆說,那讓我解釋給你聽:地久牌確實是有申請專利的輪胎拖鞋,但是台灣的專利權就是只有10年(專利第三代說,發明專利(有刑責的)是2005至2021年有16年的時間,到期可延長,所以這部份勘誤!!) 之後,我們製造的輪胎拖鞋在Y鞋的夾角部分有做了改良,比較起來更不容易斷裂,並且節省成本。

老闆跟老闆娘和氣的態度跟眼神,讓人好溫暖,我也不禁的買了幾雙,臨走,老闆娘跟我說:

『小姐,我們的名片你就要收好,如果你買給家人穿不適合的話,妳再打電話來,我們開車過去幫你換』

我愣了一下,這是怎樣的服務!? 我買一雙鞋不合腳,妳竟然要開車來跟我換!?!? 我反而很害羞的回答:

『名片我有收好啦,如果再打給你,就是代表鞋子太好穿了,我要再買啦!!!!』

輪胎鞋底是不是ㄧ定要長點毛,才可以證明他真的是輪胎不是籃球!!!!!

C/P值的衡量總是需要個評量表吧,那我就不客氣的列出幾點了。

優點:

1.輪胎底的抓地力很不錯,不論是踩在岩石上、海灘、浴室,都非常的安全,可以說除了上床睡覺之外,鞋子都不太需要脫。
2.小時後逛夜市的時候,老爹都會找耐穿的橡膠藍白脫鞋,隨著時代的進步,拖鞋已經越來越輕了,從橡膠→塑膠→泡棉,減少了重量,降低了價錢,但是也降低了使用壽命。這樣的橡膠+輪胎大底的拖鞋,真的就是耐用。
3.手工製作,非常的紮實不容易斷裂。
4.環保。
5.態度親切,服務好!!! (都說不合腳要開車來幫你換了,這真的就是沒話說的服務!)
6.價錢超親切!!!! ㄧ雙200元不到,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

缺點:.

1.手工製作,難免會不是太完美,並且比較沒有ㄧ模ㄧ樣的。
2.樣子少不花俏。
3.鞋子比較重。(原因是料好實在.....)
4.如果要鞋底很乾淨的話就有點強求(但是我覺得其實很乾淨了!) 因為畢竟是輪胎阿!!!

如果有其他不滿意的,請參考""優點6"" ,如果很想要來一雙的話,如果人數購的話說不定可以開個團購團唷!!!!! 但是這些優點及缺點都是我購買其他拖鞋的印象,並非地久牌輪胎拖鞋的使用心得,畢竟我沒用過的東西我是不會亂推薦亂說話的阿: ) 而且整件事情就是我倒了楣,整個就是受害者。買到品質好服務好的仿冒品,然後還要被專利持有者說我分享盜版商品損害他的商業利益要提告我;也希望勘誤及修改後的分享文,大家都會喜歡,還有一定要選購正品唷,不然就都不要買,避免麻煩事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