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 餐廳。

母雞節回台中看看我家的母雞,這次我們很快樂的小孩子們都到齊了,我相信我家的母雞,應該是有另外一種的體會跟快樂,但是相對的,我也對我母雞現在每天在家當孤單老人感到抱歉跟心疼......

好在科技的進步,我有網內互打不用錢,也有網絡無限........



年輕人很愛的紙箱王,也帶我家的母雞來嘗鮮,外圍有小小的造景,還有呼應主題的紙製品。



這個可是瓦楞紙做的火車頭唷~! 看起來很威猛吧~!



嗯哼~瓦楞紙做的櫃檯還有屏風隔牆。



瓦楞紙做的娃娃椅~



瓦楞餐桌、瓦楞餐桌椅,還有瓦楞牆跟瓦楞天花板~



有點糢糊的瓦楞吧檯~這部份的瓦楞牆面又是另外一種造型了~



瓦楞紙巾架、杯架、桌上MEMO架。



這邊的飲料都是用小瓦楞紙箱裝的,看到點餐單上面可愛的瓦楞下午茶層架也忍不住翻拍下來,下次應該可以來嚐嚐唷~



瓦楞書報架~



夜晚點起燈的塑膠剪紙煙囪,色彩繽紛的就像是童話故事現場版真實出現在這裡~



夜晚,當燈光點亮這個小花園,又是另外一種童話般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