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環山路後段的小店--田蔥義式咖啡

每次經過這邊都覺得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開個這麼美麗的小店,絕對是一種幸福,沒想到連續假期肥仔媽主動提議要帶我們來這邊用餐,說其實算起來價位算是挺平實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像一進到室內,就覺得好像跟想像中差了好大ㄧ截,果然真的裝潢真的還挺重要的,這麼美麗的環境,非常適合搭配在黃ㄧ點的燈系,桌椅也應該更顯溫暖才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這樣說,應該很多喜歡這間餐廳的人會很不以為然吧,不過那也沒有辦法,這只是我的感覺罷了~

阿肥的義大利麵套餐的烤麵包。



中式味增湯以及西式濃湯。



我的鮮蝦冬粉煲。 蝦子好多挺大也挺新鮮,熱呼呼的冬粉煲整個就讓人很開心,也許欠勾多了些,有點太黏的感覺了!!!!



肥仔媽的霜降牛肉套餐。



張教練的燉牛肉套餐。

中式套餐只有主餐不ㄧ樣,其他的部分都是ㄧ樣的喔!!!



阿肥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肥仔媽幫我再加點的燻鮭魚沙拉。



咖啡及甜點。

價位不貴,東西也ok,但是沒有什麼好多著墨的........感覺我也應該很有淺力可以準備學習這些菜色。就醬!!!! 謝謝肥仔媽的招待,不管食物好不好,氣氛好不好,我總覺得,在一起就好幸福了,謝謝這個晚上的幸福時光,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