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兩年前的除夕夜,我們約著吃了個午餐,兩年後的農曆一月底,我們又約了聚餐。 這次的聚餐,我們選在台中很有名的梨子咖啡館,總是覺得回台中的心情很輕,輕的好像可以飄起來,難道這就是男同學說的『生活步調比較悠閒』所讓人有的感受嗎!?!?!?

我還是不忘要唸阿肥,我ㄧ直覺得我家附近的生活環境還有生活機能都越來越好,畢竟中科走路10分鍾,東海大學走路3分鐘,這樣的一個環境,是非常舒適又愜意的文教區。 沒有逢甲商圈的擁擠,也沒有台中市區舊型都市規劃顯得雜亂,真的是非常好的地方,麻煩你不要再想著你要跟我回台中就是要穿防彈衣好嗎!?!?!?


寬廣的庭院,簡潔的環境跟布置。

台中腹地真的很大,雖然梨子咖啡館在台中開了幾間分店也算的上是小有名氣,但是這樣美麗的裝潢,悠閒環境的小店真的還不算少,離我家走路10分鍾的距離,就有這樣讓人寧靜的店,真的好幸福~


吧檯、櫃台上面的小販售。

這樣子的小店,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的早晨,適合跟好朋友們聚會談心的午后,也很適合媽咪寶貝下午的點心時間,情人們的浪漫夜晚......(乖阿肥這邊不太適合不解風情,吵鬧吃不飽的人來,所以這邊不適合你~乖!!!)



在以前,我是對這樣的嚴重置入行銷非常反感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去理髮店的後遺症,拼命的推銷正在使用的產品真的會讓人恐懼到厭惡) 不過,在梨子,我反而覺得這樣子的行銷不但沒有讓我反感,反而讓我感到店家的用心。


收銀機前的小禮盒、室內用餐環境、我們桌上的小向日葵....

真的怪不得人潮絡繹不絕....


菜單都是這樣輕輕柔柔的配色。

菜單大致的說明了創業的緣起,也大概的說明了餐廳服務跟取材的堅持......三層下午茶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唷!!!!


這些是我最親愛的小學同學。 貴公子、長官、森林系女孩。

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像是我們唸書時後『考試前的最後三分鐘』?!!?! 森林女孩說不像,因為哪有考前三分鐘大家都是開心的笑著的!!!  但是看到長官笑的那麼詭譎,我相信應該是安排好了"作戰計畫"的考前的最後三分鐘吧~哈哈

我這張復古調色是不是需要被誇獎ㄧ下咧.....


店家大受好評的牛奶鍋還有南瓜鍋。

因為沿路上看到太多客人都點這兩個火鍋,所以想必應該是非常的夯。 在座5個人,就有4個人點了梨子的小火鍋....



森林女孩點的跟我們不太一樣,是義大利麵套餐,有洋蔥湯、沙拉,還有看起來非常可口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阿!!!!


擺盤、食材都非常的新鮮。

肉片的擺盤都很用心!!! 蔬菜在我的牛奶鍋裡面,看起來真的白白的好可愛唷,還有ㄧ小碗的花枝漿,可以自己做丸子,非常意外的是,花枝漿的花枝真的挺多的唷.....


小黃的餐後點心是口碑很好的雞蛋布丁唷!!!!

我們火鍋的小點心是梅子還有膠原蛋白美人湯,感覺起來還有點紅棗桂圓的香氣,真的人都美了起來......


男女廁的指引門板。

在梨子,有很多很用心又實用的裝置藝術,不只空間顯得寬敞,整體也覺得明亮愜意,從小,我選擇餐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參觀廁所,不OK的廁所,我覺得這間店家就是不及格。 洗手台邊有擴香竹悠悠的散發的香氣,沒有刺鼻的化學香味,反而覺得本來讓人厭惡的洗手間變的溫暖起來。

小朋友的換尿布檯上,有著ㄧ棵掛著滿滿玩偶的玩偶樹,我深深的感覺到,成功不是巧合.....



看起來造景佈置的白沙,是小朋友們按耐不住時候放心的好去處。 孩子的畫,是最美麗的裝飾品。 我很感動這面孩子塗鴉的牆,因為不是冷冷酷酷的餐館,而是纖細溫暖的點點滴滴的經營......

是不是該要辦一張好梨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