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唅著淚完成整個婚禮,本來以為,一整夜的不安眠再加上凌晨4點的梳妝打扮會讓我ㄧ臉木然的度過一天,沒想到真的還是哭完了全程.......

先謝謝
Elsa 給了我心裡想要的會場佈置。 本來是沒有布置預算的,一來是因為大直典華的會場算是很新漂亮的,再來就是肥仔沒有給我這部份的預算。

看我懊惱。肥仔跟佳佳也很擔心,佳佳就請了他的佈置Elsa幫我的忙,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這樣漂亮!!!




幫忙的家人,遠道而來的朋友。 從小看著長大的長輩.......謝謝你們不辭千里迢迢來分享喜悅。怎麼能不感動..........

我穿著白紗,靜靜的看兔兔還有凱文在排演。
累了一天的兩個人,還再盡力的一步一步練習走,我遠遠的看,只能記在心理!!!





總是會有遺憾。
我帥氣的舅舅不多話。

在交手之際,舅舅小小聲的跟肥仔說:幸運的好小子,交給你了。
每個女兒都是寶,真的是捨不得的。

謝謝婉吟給了我第一手的法國婚紗LA SPOSA ,也是眼淚汪汪的跟
婉吟謝謝,她盡她最大的力氣給我她最棒的,這樣的婚紗,不是一般女孩有幸可以穿上身的。 她酷酷的,似笑非笑的說:算妳識貨......

Sabrina 也給了我可愛的編髮。 肥仔保守,本來他只准我通通都包頭的,覺得我這樣比較端莊嫻淑,看我鬱悶好多天後,他打給Sabrina 請她想辦法...... Sabrina給了我長辮子,還有優雅的髮鏈。 

我的幸福,是太多人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