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金泰 日式料理

那天跟阿肥去汽車大保養,保養了3個多小時,我都老了,屁股也快要長花了。 但是在內湖保養場附近真的沒有什麼雙腳可及的地方,最多就是走路20分鐘可以到好事多。不過基於阿肥瞻前顧後的個性,為了他的愛車,他也最多只會要跟我閒逛5分鐘的距離.......

內湖貝克漢健身中心附近有個很有名的日本蓋飯店,去看了一下不得了太多人了(下午2點半還排隊排的蜿蜒),只好隔天再訪。 隔天上午11點出發,到店大約11點半,已經排成這個樣子的人龍了。 店員拿著炸蝦頭給等待的客人打發時間.....



對伍真的很長吧,很多只派ㄧ個人排隊,但是是會有10個人來用餐的大陣仗呢.......



餐廳的裝潢,很溫馨.....



我們因為懶的等待,所以就坐在冰箱、走道邊的小桌子,看看冰箱裡的生鮮,幾乎都是從日本直運的,品質跟新鮮度應該都是很不錯的......



看看價目表吧,真的還算是平民高級價,一碗豪華海鮮蓋飯要600元,生魚片200元,海膽飯要400元。 看著網路上面推薦店家寫的沸沸揚揚,真的很難想像是多麼的好吃又豐盛。 因為真的人龍太恐怖,所以難得我們也就點了我們各自想吃的......我夢幻著的生魚片還有海膽蓋飯,真的是好期待!!!!

生魚片一份有3種魚,很厚實。



阿肥的豪華海鮮蓋飯。 有大蝦、生蠔、魚卵、蝦卵、生蛋、新鮮干貝、海膽、生魚片、小捲.....



我的海膽蓋飯。上面鋪著海膽還有蝦卵魚卵,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定食的話會有小菜,但是蓋飯的話就是會附贈兩碗很多魚肉的味增湯。

看網路上面說,金泰是進口食材的店,所以食材很豐富。 不過親自造訪之後我覺得真的是挺失落的......對我來說好吃的生魚片是依照魚肉的位置油脂的分布其實都是會有略為差異的,這裡的蓋飯其實說穿了價錢也不可愛(假日中午的吃到飽海鮮餐廳也不過才ㄧ人700多元,這樣一個豪華海鮮飯要600元) 我本來很興奮的覺得我終於可以吃到馬糞海膽蓋飯了,沒有想到是日本包裝進口的冷凍馬糞海膽,處理過的海膽,說真的少了海水濕潤的好吃鮮甜口感,真的跟我的期望值差異很大。(因為新鮮海膽ㄧ顆也100元台幣,也是4瓣海膽) 下層的白飯,也是讓人失望,我吃到的是一陀ㄧ陀跟馬吉一樣的白飯,真的讓人覺得很不用心。 不用心的白飯加上隨意的冷凍食材,再加上原裝進口的醬汁哇沙比.......真的讓人覺得很沒有溫度。贈送的味增湯很甜很甜,日本進口的哇沙比也是很甜,阿肥的豪華海鮮飯的日式醬汁也非常有味道,這些綜合吃起來,我們非常非常非常的口渴............(不知道為什麼)

價錢跟海壽司差不多,但是比較起來海壽司整體的經營還有食物精緻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我這樣的食記也許會得罪很多愛戴這間店的人,至於沒有吃過的人,我還真的鼓勵大家來吃吃看,就先把我的食記眉批放在心裡,好好的吃ㄧ頓之後,再互相交流吧........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沒有下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