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週的天氣不好+身體不好。 肥仔跟我都悶壞了,所幸趁著這天天氣晴朗帶我到台北近郊的北海岸野柳走走。 說來俗氣,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懂的董事長咪咪竟然沒有去過野柳 (因為覺得那邊是個鄉下地方XD),也還好從來沒有去造訪過,更是多了很多很多的期待,因為我好喜歡海邊,今年都還沒有踩踩水呢~

到了野柳附近的萬里海邊,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車子丟一邊,我就請肥仔先放我下去玩玩水。

挖~水真的好乾淨唷,連海草都可以那麼青綠,我玩的褲子都濕了,有點像偷尿尿一樣。 肥仔很認真的在幫我找一隻我剛剛看到的小螃蟹,不過小螃蟹不愧有八隻腳,跑的真的無敵快,邊游邊橫著走瞬間就躲到其他的石頭下面了....不愧是海邊,超級多海蟑螂阿>"<



沒有抓到小螃蟹,肥仔幫我找了一個小田螺。 小田螺在我手裡靜悄悄的探頭出來看世界,還偷偷的把觸鬚伸出來,好可愛.....不過當他用它的觸手摸我的手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觸感嚇得我趕快甩開,天ㄚ,希望我沒有殘害一條生命!!!



趁肥仔開車的時候偷拍+自拍一下。肥仔一直覺得自己帶了太陽眼鏡很像湯姆克魯斯或者是貝克漢(是我想要嫁給貝克漢,不是你是貝克漢啦,CINDY真的把你捧的太開心了~"~)



原來野柳,是這樣的阿~!!! 有規劃的很棒的特產街......我最喜歡逛這種小街了。 因為總覺得到一個地方,小街是最可以表現當地人民生活、居住的縮影。 看看逛逛真的很快樂阿!!!



吃起來了.......蚵仔煎、炒麵炒米粉、吻仔魚羹.......出乎意料的蚵仔煎的蚵仔竟然那麼多那麼大阿!!!! 吻仔魚羹也很有趣,好多小魚的眼睛在看我,真的好有趣!!!!



肥仔說,野柳這邊有個很妙的小食物,就是炸海菜。 但是我看旁邊的炸小魚我也很喜番阿,還有很妙的炸小鯧魚,那旁邊那個肥肥長長的像熱狗一樣的魚,你也長的很可口呢(流口水)。  

原來,野柳就是野柳地質公園,屬於國家風景區(我真的沒來過,是個什麼都不懂得婦道人家) 但是收費親切又合理只要台幣50元。 聽賣炸海菜的阿姨說,有時後人潮旺的時候,一整天下來會有200台的大遊覽車載大陸人或者是其他國家的觀光團來觀光,因為這個地方的特殊風光真的是世界級的美麗。我自己暗暗的想,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不可以有第三種收費--觀光票(賣外國人) 這樣不是收入就會多一點了嗎!? 可以回饋鄉里座建設也可以作為國家在維護國家風景區的經費,應該也不失為是一件美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