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到了野柳地質公園了,海天一色整體的規劃也非常的有水準,心情整個大大的飛揚起來。



開始到處亂拍照了,但是幾個主要的景點,大陸人拍,我也一定不得不拍.......那要說我跟大陸人的差異在哪的話,那就是我穿拖鞋大陸人穿皮鞋,我戴帽子大陸人撐傘!!!!

網路票選的野柳第二女主角-俏皮公主。 還有風化的像公雞和雞腿的石頭......



國家公園管理的叔叔超級專業又熱心的,他幫我們拍了公雞特寫,還有肥仔偷親俏皮公主的可愛照片。 還有我威猛的當花豹女郎,瞧瞧,真的很像一隻花豹對嗎!?



這張有沒有像一個大黑猩猩呢!?  還有我在跟史努比親親唷! 有看出來他很像一個史努比嗎!? 在來當然就是野柳的第一女主角-女王。

要跟女王拍照真的很辛苦,因為要跟超級多的大陸遊客比賽賽跑和卡位,女王阿,您看我要來一賭您的丰采是多麼的熱切阿。



風化的關西還有海水的沖刷、海鹽的侵蝕出現了難得的景觀。 我的拖鞋和仙女的拖鞋比一比,前面還有的在海底的大象石,像不像呢!? 



真的熱翻了,公園管理處真的把野柳管理的很棒,乾淨又美麗,我又忍不住的沖下海玩水,風化的美麗石頭清澈的海,在野柳逛縱使非常的炙熱,每每我都要抑制我的眼淚滴下來,天ㄚ,這就是我們的寶島,太美太鬼斧神工了,如夢似幻的不真實......



北海岸風力發電。 這是第二次造訪了,今天出門的時候我問肥仔,這件衣服這麼舊了為什麼不丟了呢!? 他說他今天特意穿來的,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北海岸他穿的衣服......,心裡暖暖的。 謝謝他一直這樣愛護我,還有他也記憶了很多我們在一起的小小事.....



要離開北海岸的時候,我又蠢蠢的說:萬里聽說有個很有名的亞尼克蛋糕,我沒有吃過,可以帶我去看看嗎!?  我很開心,在這樣甜蜜的亞尼克結束快樂的一天。 有海、有藍天、有造物主的美景、有美食、有甜蜜的點心還有滯礙的家人(好啦,摯愛!) 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