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凱文克萊備長碳......


其實,這些日子沒有PO皂,我還是跟肥仔有陸陸續續的在製作,到目前為止,我也打了15鍋皂了.......我自己覺得挺驚人的,也希望可以把這樣好的東西漸漸的給朋友們分享。不過,每個人都把我送的皂當珍藏品捨不得用,我多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好好感受這樣快樂的感覺阿.......

也許我將來會考慮小量的販賣,不過應該只會賠錢不會賺錢,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賺錢~"~。

我新想的文字是這樣寫的:

總覺的肥皂是個很天然不殘留的好東西,在還沒有學習作肥皂之前,總是會逼媽媽用肥皂洗碗洗衣服,出國或者是朋友送禮物,我也都是買些很優質並且昂貴的肥皂來贈送。

蜜月的時候到寒冷的歐洲,本來就是過敏兒的咪咪, 更是全身的皮都腫了1公分,極度的癢龜裂並且夜裡不自覺的摳抓,我的腳總是坑坑疤疤加上血淋淋......學習護理的咪咪,已經厭倦了抗阻織胺還有類固醇外用擦劑。 我決定自己作肥皂。

自己作肥皂很傷成本,高品質的油脂、精油跟香精也是很恐怖的消耗品。但是為了家人還有好朋友,那都是很值得的了。因為冷制的手工皂會保留優質油脂的滋潤成分,避免皮膚過度清潔,減少過度清潔的乾燥跟傷害;對頭皮跟頭髮也少了化學物質的侵蝕、矽靈的堆積,讓頭皮健康清爽減少掉髮。 當然,在食用器具的清潔也可以環保又天然不傷手的使人安心。

 咪咪努力找些好配方,努力改良,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讓您感受手工皂的溫柔純淨,當然,也接受訂製。 不過請見諒這樣的手工冷製法是需要1-2個月的熟成期....謝謝您,也希望帶給您溫暖的手做心意。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吸引人。不過我想那就給有緣人吧.......或者,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