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科隆教堂附近。

驚險的早晨之後,我門拉車前往德國的柯隆教堂。 旅行社的導覽手冊是這樣寫的:這古老的城市由羅馬人建立起來自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科隆大教堂,是一做火燄式的哥德大教堂,歷時600多年才完工,是歐洲屬一屬二的主座教堂,更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列之人類文化遺產。

車子開到德國城內,盡是一片黑鴉鴉的建築,德國人謹慎嚴謹勤奮重視品質,也是歐洲難得的工業國家,因為重工業的發達(車業,鋼鐵業)導致這些百年的建築都因為燃煤(早期工業燃煤的汙染)的煙灰染黑鴉鴉的一個城市,謝謝凱文的好相機,讓我們可以完美的拍下柯隆教堂(真的很黑對吧,他左邊白白的,是正在進行的清洗工程,清洗好了,黑的教堂就會變的根左邊一樣白白的喽!!)

柯隆市區也因為大雪染成白白的一片,好像所有的情結都是格林童話的故事照片一樣。

肥仔硬是要跟肥滋滋的德國警察拍照,好顯示他是小SIZE的人。歐洲的人都很專業,不論警察,導覽人員,或是維修員,都會穿上反光優良的反光背心,這兩個警察完美的Gore-Tex全配,應該也可以當防彈衣用了吧!!!




遊萊茵河。

搭船準北要好好的欣賞萊茵河沿岸的美好風光,長65公里的萊茵河,沿岸的風光明媚,有葡萄園、教堂、城堡,也很多神話故事,還有作家、音樂家,由這段美好風光而產生出好作品的靈感,所以在200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文化遺產。

這是遊河船的照片.....還有沿岸的美好風光。我一樣看到雪就很瘋狂的玩,還好肥仔媽有給我一雙皮手套,讓我可以阻隔寒冷的玩雪(超厚的,很像微波爐專用的,不過還真虧了有這雙手套呢!!)

我怎嚜都有那種睡覺流口水,腳開開玩雪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