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的早晨。

稍微介紹一下我們的飯店好了,他有很奇妙的電梯,電梯外門很奇妙的是要拉開,之後拉上電梯內門,按下要前往的樓層(但是電梯樓層的燈號是不會亮的唷~很妙),他就會帶你去你要去的樓層了。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吃到飽早餐,好險有吃到飽早餐,我們才可以好好的補充一天的能量,畢竟那種看起來可口的西餐是差不太飽的......他有個蜂蜜擠壓台,是用很像冰淇淋酥杯那種東西盛裝,有幾種不同口味的蜂蜜可以選(台灣的蜜蜂好像只吃龍眼,這裡的蜜蜂吃的花蜜就很多不同種類的樣子...) 還可以自己切自己喜歡的法國麵包......(再歐洲早餐都一直有好好吃的各種麵包,真是太好了!!)

再來的照片,就是特務2。

我因為時差的關西再歐洲一直都睡不好,每天也都是第一組人馬去吃早餐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上樓整理行李,在我蹲在馬桶寶座上準備放鬆的時候,警報聲大作.......我問問肥仔,他是不是按到什麼東西,怎嚜可以有那麼大的聲音,肥仔用潛水的聲音說:沒有阿,外面傳來的阿。  走廊上,廣播了一次德文,再廣播一次很彆口的英文....隔壁的法國媽媽穿著睡褲衝出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火災警報,全員疏散!!!!

我們瞬間拎著行李從逃生梯飛到大廳,第一組。 我們是第一組整裝帶行李到大廳的房客。 領隊一直說也許是菸蒂火警,團員倉皇失措,消防車5分鐘之內火速到達,肥仔一直建議領隊點名,但是領隊好像還沒睡醒一樣,沒多久就消失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到大廳的房客,我也覺得這真是難忘的經歷,就逼著肥仔拍攝我們看到的過程,聽團員說,還有很多小朋友因為慌亂逃生而滾落逃生梯,我想,我們是真的很幸運的!!! {###_chy5433/28/108970980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