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教堂。

(摘路旅行社的行程表)
在漢斯有許多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文明遺產。

照片上是微笑的聖母教堂內部,這是個美麗的哥德式聖母教堂。

還有朵皇宮。是在教堂附近的石頭砌造建築物。

我門到這邊的時候,大約是中午下午交替的時候,有非常不溫暖的陽光(有陽光就會有點溶雪,溶雪才是透心寒冷的開始......所以總會有人說,下雪不冷,溶雪才冷阿!!!) 她們教堂都有募捐小蠟燭錢,1.2元歐元就可以點一個小蠟燭,有點捐獻跟祈福的意思.....(台灣的廟也會點蠟燭的差不多意思吧!!)

午餐是當地的風味餐,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大概就是炸薯片還有奶油蘑菇,甜點是冰淇淋....(吃完冷的發抖,因為外面在溶雪阿)


前往法德邊界。

我門驅車前往法德邊界。沿路上團員都有再詢問關於採購名牌貨的事情,在這個部份的時候,導遊給我門的回答是:明天會去德國的柯隆教堂,在柯隆教堂旁邊會有德國LV旗艦店,還有雙人牌旗艦店,基於歐盟聯合的關西,退稅後的產品會跟法國買的差不多價錢,大家放心可以到柯隆買名品......

前往法德邊界,開始下雪,也就是當時幾天新聞說的暴風雪,沿路我迷迷糊糊的睡死,也不知道外面的風雪有多大,下了車就是晚上8點多了吧(加上時差的話真的是很晚了....) 這邊上廁所是要投幣的。 晚餐我門吃了昂貴的漢堡王,兩個套餐(小杯的可樂而已)加上一個起司球,總過花了快要15歐元,也就是說,兩個小漢堡套餐,加上大約10快錢大小的起司球6顆(好像6個吧)花了我們720元台幣.......挖喔。真的台灣便宜太多了,台灣兩個套餐不到400元阿!!!

另外有張小照片是德國的聖誕市集。

茶杯的照片是特別拍回來給萱看的,因為在日本,如果看到茶葉是在茶杯裡直立起來的話,代表會看到幸福.......所以我就逼肥仔幫我把幸福拍下來啦^_^+



很晚,我很疲倦了,也在車上睡了很久,終於到了德國的飯店了。 在歐洲,很多東西甚至建築的歷史,都是可以用百年來計算的,這是個乾淨的飯店,但是感覺的出來他雖然經歷了很多的整理,甚至有非常多現代化的設備,還是覺得她是非常有歷史的的飯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