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可以長壽。

我才可以真真切切的體會生命的美好,殘缺,痛苦,還有不完美。




我看到長者慈悲的智慧。




我愛看傳記。尤其喜歡看過逝的名人的傳記。以前你問我為什麼,我不懂為什麼我說不出來『為什麼』。看了李家同教授的專訪,我終於了解了。



李教授說:而且我從來沒有看過那種巴菲特的書,也沒有看過郭台銘的書,我也沒看過這些偉大的人自己講的事。其實我有的時候知道的很清楚,一個人還沒有蓋棺論定之前,是不值得去注意他的。我現在看看歐巴馬總統,很多人叫我看他如何成功的書,我都覺得這個是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說不定等到他做完總統,大家說他根本是一個很不好的總統,也極為可能啊,對不對?


傳記好,我喜歡傳記.........也許,成功有『跡』可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