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街的猴子,如何搞垮世界經濟。


你問我,這本書是我最近閱讀過最好笑的書嗎!?




這本書詼諧,幽默,可愛。當然也有耐人尋味的有趣。在美國該死的經濟瓦解影響全球經濟還有人民的生存的時候,我有的只有義憤填膺,哪還有心情笑。(當然還有你該死的股票,我該死的基金)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想當爾的我藉由這本書了解一下操盤手跟經理人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那.......我看完的感想!?  嗯.....人果然不可以懶,辛苦賺的錢更不可以因為懶的關心而付手續費給理財專家讓他關心......那,我藉機偷溜去開個股票戶頭吧。

靠山山倒,靠水水枯,我靠自己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