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30拉警報,我想這個警報拉的非常的大。

有天在MSN分享空間裡面,無意間的看到了我的專科好朋友的ID變化,什麼30歲的任性,30歲的女人....一堆『30歲』在我面前閃過,原來,我們都偷偷的感嘆自己的三十歲,偷偷的難過自己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身分證,還有事不是不夠青春貌美.....在想想去年專科同學的MSN ID:整套SKII 我在當貴婦。 大家為的是什麼呢!?  原來大家都是想要抓小鳥.......(別想歪) 青春阿青春....我的青春小鳥阿.....筋斗來,筋斗來溫西濱........


女人總是愛美的,GUCCI , LV,鑽戒都很有可能失竊,在名牌精品根讓自己更好這兩件事情往往在女人心中打追逐戰。
我愛精品(但是買不起)我愛美麗(但是我不擦保養品),因為以前念護理的關西,總覺得我相信科學,相信醫學,所以我幾乎沒有什麼被化妝品公司賺到錢。因為我覺得非黑即白,作事要有效率要立竿見影,錢要花在刀口上。保養品強調的功效<醫療及保養品<醫學美容.......前鎮子在電視上聽到嫁給整形外科醫生的胡小禎素顏的上節目,皮膚還是一樣好的驚人,其他藝人問他都擦什麼保養品的時候,她說他幾乎沒什麼在擦保養品,但是他會定期給她老公『整理門面』,她老公也說,如果保養品真的那麼有效,那就不需要整形醫生啦.....當然他這樣的說法真的挺偏頗的,但是整形,從最原本的『重建』(面目全非的重建,殘缺的補救)到現在的『美麗救星』真的是隨著時間科學還有生活品質的提升,讓整形不再遮遮掩掩。

說了一大堆,當然就心理學的立場來說,我是為了要合理化我作微整形的原因。在200810月份的關島之行之後,泡在湛藍海裡5天,我除了變黑變成肥豬之外,意外的收穫就是我帶了『滿臉的陽光』回來當『抹不去的記憶』,在太多的聯想之後,我決定假借要結婚之名,去打雀斑...... 在詢問過離我家最近也挺有名氣的『達美皮膚科』,之後,我決定去達美樂進行我的回春術了......


20090303AM1000  跳起床之後,我就衝去提了錢,準備進行我的白瓷娃娃大變身,為什麼後來是選達美呢?

1. 離我家走路5分鐘。
2. 他的門診量很大,也就是說生意很好,生意好某種程度也等於有效、技術好,醫生有口碑。 
3.諮詢的介紹還有服務,甚至教育都非常的好,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花錢,還願意跟我廢話半天...... 
4.諮詢的小姐很漂亮,因為他也說他會定期『整理』所以看到活生生的例子也比較不擔心效果。
5.我雀斑真的挺多的,如果一個一個打打不完吧~"~ 還是掃全臉性的比較實惠吧,他的包套價格以5次計算,還會贈送術後護膚以及深層單顆雷射雀斑。


雷射掃下來,就像是臉上灑了一些烤熱的沙子,很奇妙,然後還打了16顆比較深層的雀斑(還好打深層的是贈送的,不然光打這16個雀斑就要1600了..),真的一個一個圓圓的紅紅的,很像是喜劇片裡的如花臉上畫的雀斑.....然後我的鬍子都變成白色的了.....>_<" 就像是頭髮曬太多太陽會變黃,我的鬍子曬太多雷射都變白了....很期待3週後變白變美呢! 以下是我找的一些白瓷娃娃雷射的資料,給大家參考看看喽!!!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redirect.php?tid=14268&goto=lastpost&sid=Hs8ocu
↑以下資料參考上面這位大大的分享
淨膚雷射不再迷戀黑娃娃,給我白瓷娃娃肌
雷射美容裡面最熱門的話題,依舊圍繞在美白的話題上面,想要除去臉上的斑斑點點,那還是得靠一點科技的力量,還你一張白臉淨白臉!
不過在說到白瓷娃娃光之前,應該先由網路上熱門的雷射話題碳粉雷射說起,碳粉雷射顧名思義就是會在皮膚的表層塗上一層奈米化的碳粉,由於碳粉奈米化,所以直徑小於毛孔便會掉至毛孔裡面,當雷射光激發時藉由黑色素吸收達到引爆碳粉,因此暢通毛孔的效果,才能達到改善粉刺,與縮小毛孔的效果,因此神奇的功效便在橘子族間流傳開來啦~
而因應美容科技的提升,美容雷射儀器也會不斷的改良進步,原先第一代碳粉雷射的不足缺點,因為美容儀器本身的靈敏度不夠,所以必須再加上一層奈米化的介質(碳粉),所以美容雷射儀器才有機會在改良往上提升,因此第二代白瓷娃娃淨膚光也才有機會造福更多愛美的族群喔!
淨膚雷射美容儀器原理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是適當的淨膚雷射劑量與設定參數後,可以達到無傷口的皮膚淨化美白效果,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膚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達到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以調節皮膚的功能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在臨床上細緻毛孔的效果也極佳喔!
再說到美容雷射治療的過程中,首先會聽到極大的彈跳聲,類似橡皮筋彈到的聲響感覺,接著就會出現刺刺癢癢些微灼熱的感覺(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可以達到快速的淡化黑色素,而雷射美容的過程所費時間也不需要太長,術後出現明顯紅腫的感覺,但也有少部分的人會出現類似出沙的出血點,不過不是太嚴重的副作用,會隨著新陳代謝慢慢的淡化後即會恢復正常,不過因為雷射會帶走皮膚的水分,術後需要加強保溼,也可以搭配一些美白性保養品加強美白功效,白天在加強防曬,避免刺激性保養品如果酸、A酸的保養品,大概過一個禮拜後即可以恢復正常,而且膚質整個明亮細緻度會提升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