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2大直典華旗艦館婚宴試吃.....

其實那天我們參加的算是三百多元(消費卷免服務費)吃到飽的行程,問我菜色怎麼樣!?  我那只能說,以三百多塊錢吃到飽的狀況,其實算是吃的飽了啦......畢竟能要求什麼奢華菜色呢!? 不過我想來這邊吃飯的新人都有心理準備,吃東西其實是其次,因為婚宴的菜色絕對不是這個樣子,不過藉機會座座婚宴場地的『場勘』其實也挺不錯的。 

◎執照:一開始說到典華旗艦,大家都說什麼建照阿,營業執照阿,逃生消防安全的執照阿。經過詢問這些重點之後,也明白這些執照其實困擾業者很久,並且也在2009年的農曆年前,把這些的執照都拿到了,也可以順利的營業了,這點大家就不用再擔心煩惱了。

◎裝潢:裝潢的部份,因為典華的本身就是打算以專業的婚宴場地為主,但是旗艦店的裝潢又有別於蘆洲,板橋的典華,整體的感覺明亮多了,相對的感覺裝潢的材質都屬於比較高檔的建材,整體感覺奢華,但是低調.....(大場景來說比較不屬於溫馨路線),其他的從二樓三樓到六樓的部份就是各種的宴會廳,這其中當然有歐洲式的,也有中國式的,也有豪華氣派式的。 宴會廳的廳型也依照桌數多寡而有不同的變化,在大直典華旗艦,小到15桌,大到70桌,都可以讓您有滿意的宴客廳,不過也相對的要請您早點定位了喔。  2F是屬於小宴客廳的廳型,3F是屬於有LED燈泡還有小型的升降梯作為出場的驚喜,6F就是大桌數的樓層,名模倪亞倫的宴客場地,有升降的走秀台,還有升降的主桌,有高空纜車也有星光大道樓梯,也有舞台的雞尾酒升降桌......真的是豪華到一個不行。  至於新娘休息室,肥仔的妹妹多年的伴娘經驗道出.....這是他看過最豪華寬敞的更衣休息間了,大約有10-12坪呢....

◎菜色:典華婚宴集團的菜色有目共睹,吃的飽鮑魚魚翅都有,價位其實也很親切。桌錢超過15900就可以享有紅酒無限暢飲的優惠。真的非常的經濟實惠。

◎服務:大直典華旗艦進駐內湖大直區,其實跟內湖的知名婚宴場所競爭激烈,所以除了裝潢佈置非常不錯之外,交通還有價格,甚至於提供的婚禮服務(比如說婚禮企劃)也都很不錯。是真的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評價:全部說完了當然就是我個人的評價喽,當然先從缺點開始說好了,畢竟先說優點的話好像太有廣告嫌疑了.....

缺點1:典華婚宴集團真的是集團,我在麥當勞工作5年,有3次的尾牙是在典華信義吃的,後來還有吃朋友的蘆洲典華跟肥仔同事的板橋典華跟松山的豪園飯店,我只能說我吃的真的了無新意了,同樣的羊排已經吃了7次,其他的同樣菜真的吃都吃膩了,要換菜她們好像也沒有菜可以換,只有差別在鮑魚還有魚翅的大小來界定價格罷了....不過反正那天我吃不到,抱怨再多也無所謂.......(其實我很想吃,畢竟是我花的錢阿@_@+)

缺點2:專門的婚宴場地,也就是說好日子的時候可能會大爆滿,有可能數十對新人同時舉行婚禮,當然現在每間宴客廳外面都有液晶螢幕秀出來是誰的婚宴,收禮台也會在進了宴客廳的門之後擺設,但是還是覺得真的如果大爆滿很麻煩....

優點1:整體交通方便,6月份捷運通車之後,只要在美麗華下車,就可以走路5分鐘到達婚宴場地,安全方便,婚宴完了也可以去美麗華逛逛,住宿也有薇閣旗艦跟台北戀館還有維多利亞酒店可以選擇,喝了酒也可以安全回家。

優點2:菜色經濟實惠,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完整的鮑魚魚翅,其實真的很經濟實惠呢,雖然還是免不了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省下來的酒錢,其實會喝的賓客應該早就把服務費喝回來了,再者省的是婚禮企劃,婚禮佈置,還有婚禮主持人的部份,以酒錢300*4*40=48000 還有婚禮佈置15000 婚禮企劃15000 婚禮主持8000 這樣加一加也86000了呢....




以上試吃評鑑的決策結果,還是需要肥仔家的老佛爺做最後的決定.......我白吃白喝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