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3.jpg  

【信義】Galilei Family Brunch。伽利略親子餐廳

這間餐廳是一直我非常想要到訪的一間親子餐廳,目前有信義A8和士商店兩間分店,礙於士商店交通對于我來說比較不方便,得知信義區有開分店之後整個就是超~想~去 der! 因為看網路的分享都說它們的餐點真的很不錯、環境也乾淨、食物也講求材料好,膚淺的我是好喜歡她的空間裝潢,很明亮、很溫馨~

 

Galilei Family Brunch。伽利略親子餐廳

↑點選入官方網站連結:D

IMG_0431.JPG  

環境寬敞明亮,也很有格調,完全看不太出來是親子餐廳~

信義店位於新光三越A8的寶寶樓層,旁邊就有哺乳室、和廁所,逛寶寶的東西逛累了直接就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說的好像很簡單,但是太夯了訂位不好定啦@@ 感謝好友里長媽辛苦的協助定位,我才有機會到這間笑想很久的餐廳阿) ,孩子也可以去小小遊戲區玩,不怕無聊,重點是遊戲區很乾淨:D

 

IMG_0432.JPG  

如果真的要說那個部分透露出是親子餐廳的訊號,那就是入口處特有的『泊車區』和書架上色彩繽紛的童書繪本了! (書籍狀況都很不錯唷~這也是讓我很鍾意的地方:D)

 

IMG_0418.JPG  

一進入餐廳,這個寶寶椅讓我整個有wow 難道這間餐廳大手筆使用stokke的餐椅嗎!? 太驚訝了,好想要打電話直接問老闆娘奔郎唷!

 

IMG_0419.jpg  

 

如果寶寶習慣座費雪餐椅的話,也是有費雪式的餐椅可以選擇唷~

 

IMG_0420.jpg  

 

拍拍照之後,就是帶孩子去遊戲區溜搭溜搭了。 進入小遊戲區是要脫鞋子的唷~

 

IMG_0427.JPG  

信義店分成兩個小區塊,後面這個小區塊我也很喜歡。大片的玻璃、充足的採光,真的是沒話說的美好的環境~

 

IMG_0428.JPG  

天氣好的時候,透過落地窗可以看看窗外的綠意,有時候還可以看看戶外市集熱鬧的情況~

 

 

 

IMG_0425.JPG  

遊戲區不大,但是算起來是挺整齊的了。

玩具都是品牌玩具,EX:法國大野狼、美國little tikes、德國hapa.....不過因為遊戲區沒有分齡 (又不是親子館,要什麼分齡阿!),所以像阿福這樣的小小孩就要注意一下,怕大孩子玩瘋了會撞到他~

 

IMG_0437.JPG  

看到孩子在玩具烹飪牆和大型的木製工作桌,是不是真的感覺整個腎上腺素暴升,也想要立馬殺去買一組搬回家!?

 

IMG_0422.JPG  

簡單的玩具孩子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IMG_0429.JPG  

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氛圍,不相識的孩子們一起玩一起分享,光看起來就是幅美好的畫面~

 

IMG_0438.jpg  

菜單。

我沒有拍攝很多,畢竟帶孩子出門真的整個很慌亂,如果要看菜單的話可以到網站上看唷!

 

IMG_0450.JPG  

前菜的湯及麵包,餐具和餐點也做得很有質感;餐點的風味也算是很不錯的,沒有因為標榜著是親子餐廳 對於餐點的料理就疏忽,不吃東西出名的福兒竟然表現得很好,硬是喝了1/3杯的濃湯。

 

IMG_0451.JPG  

朋友先生 里長伯點的早午餐套餐。  用餐間不停的誇獎小牛排非常的可口軟嫩,太陽蛋也煎得恰到好處~ 但是其實我不太喜歡男生這樣一直誇獎餐點好吃,因為我總不能去戳一塊來吃吧!!! 吼~

 

IMG_0452.jpg  

兒童餐一登場整個就是很驚喜~

 

Galilei Family Brunch 的果汁很讓人喜歡就是他是真正的現榨果汁,不是濃縮果汁還原,小孩子也可以放心地飲用:D

 

IMG_0453.JPG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香濃滑順,培根也是超級多的,價格部分加濃湯和麵包和服務費也才400元有找,而且還可以和孩子泡在遊戲區兩個小時,是不是真的很棒啊!

 

IMG_0441.JPG  

甜點櫃也是讓人垂涎~

 

IMG_0458.jpg  

 

用完餐了好孩子要幫媽咪煮咖啡了,誤!

 

IMG_0457.JPG  

比起都敏俊,媽媽說他更喜歡千允才,所以我也要跟進使用一下望遠鏡看星星~

但是福娃為何要反著看望遠鏡咧!? 還硬是看了將近15分鐘 囧~   乾淨、明亮、自然可口的餐點、合理的價位,這真的是很適合常常到訪的好地點兒阿!!! 下回大家就約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