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Jart+  由屈臣氏獨家進口的韓國第一大醫美品牌,果然不愧是響噹噹的維他命護膚聖品,快來看看到底有多迷人吧!!! 

本篇與 VOCE 雜誌合作;也可以到 VOCE REPORTER 來看看我的文章

從現在開始,我也會開始陸陸續續分享一些保養品的心得,雖然比較起來我算是熟齡姐姐等級,不過,再怎麼樣還是要當個漂漂釀釀的『大女孩』阿 :)

收到產品一看竟然是韓國第一大醫美品牌,整個就是心花怒放,當然不是因為哈韓,畢竟醫美品牌強調的就是『效率』可以快速又有效的改善膚質狀況又可以跟高麗妹一樣細白柔滑,真的就是件讓人光想就整個人都要開心得冒泡了,這系列的產品都有加個V7,是代表整個系列都有著7種維他命的基底結合,讓肌膚可以全方位的吸收滿滿的營養。





這瓶激光活膚露,有點顛覆我們平常的保養習慣,看似滴管狀好像是精華液的包裝除了可以節省用量還有保持乾淨還有讓人感覺很尊寵的高級感(笑),是在洗完臉之後的第一道保養步驟上使用,可以迅速地喚醒皮膚更加的促進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擠個一小滴,也讓我覺得很妙。



這一顆小圓球狀的活膚露怎麼都一直保持圓圓的不會變成一大灘阿,中間還有橘紅色的小點點,看起來好像是晶瑩剔透的鮭魚子唷…..喔喔,那其實是Q10的明膠鈣粒子啦,推開來看看,延展性非常的好還帶有淡淡的香草香氣。



只需要2-3滴就可以塗抹整臉,更讓人吃驚的是他竟然不油不黏馬上吸收好像都沒有塗抹過東西。



但是皮膚卻不覺得乾燥,根本不需要花時間等待就可以進行下一段的保養動作,感覺好妙啊!!!



這次除了V7維他命激光活膚露之外,後續也使用了 V7 維他命激光再生精華,這瓶V7的精華液,是在使用完活膚露之後使用,質地非常的清透也沒有刺激感,整個幾乎就是無色無嗅的狀態。



延展性非常的好只要2-3滴就可以均勻地塗抹全臉,擦在臉上也是幾乎是清爽無感的感覺。



使用的當下皮膚的保水度很不錯有別於其他類型的精華液有時候會有太過於濕潤、會有稍稍有油感或者黏膩的狀況,這款無感的精華液卻可以迅速地吸收,提升皮膚的保水度。(保水度好不好,這個要問我的細紋朋友們他們最知道阿,保水度好的話,細紋的部分就不太會有緊繃感或者是表面保水但是細紋還是散發著光澤感的跟鏡子裡的我打招呼@@)

早上起來的氣色也是讓我很驚喜的一個部分,雖然我真的好疲倦,但是竟然鏡子裡的我是精神奕奕、膚色明亮的,跟之前每天早上起床的油臉還有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真的差異很大。夜裡乾燥的空氣都讓我的嘴唇都乾裂滲血了(好啦,我沒擦護唇膏就睡了….)但是皮膚去還是充滿朝氣,真的讓人好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