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取代的育兒利器 Mamaway  揹巾

這次MIA要分享到目前為止,我使用最棒的育兒利器,不但經濟實惠也包含著台灣女人傳統的育兒智慧。這條揹巾,從孩子出生後20天開始(出月子中心)就一直是我的得力小幫手,連要清洗我都會不安呢! 先來看看mamaway 官方網站上面的解說吧~





以上說明摘錄自mamaway官方網站。

這條揹巾,不但是mamaway的主力商品,更是國內外嬰兒用品界經濟實惠的當紅炸子雞,小福兒出了月子中心後,因為新生兒還不太能夠適應外界環境的晝夜,加上頻繁的哺乳需求,總是讓同房睡覺的理查感到很困擾,畢竟孩子夜間的啼哭不但會影響他的睡眠,有時候也很怕叨擾到鄰居,真的是很傷腦筋~

好在有揹巾幫我。
 


小福兒還沒有滿月。

孩子甫出娘胎,很需要擁擠的環境(就像是骨盆腔理那樣的擁擠),對孩子來說是非常有安全感的,但是人總還是肉作的,抱久了手會酸,累了會打瞌睡,這時候要面對警醒的新生兒就真的很困擾,還好有mamaway的揹巾培我渡過了很長一段『揹著孩子坐著睡覺』的新生兒歲月。

沒有辦法責怪孩子是高需求寶寶,只能找一個好的工具讓孩子和照顧者都可以有效率又安適的陪伴。
 


時間過的好快阿,回頭看小福兒,這時候的他連小奶瓶在他嘴裡都看起來那麼大!
 


打預防針好痛痛唷,哭的小臉都腫腫的,趕快來媽咪懷裡喝捏捏,喝捏捏就不痛嘍:D

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在孩子三個月之前,孩子幾乎都是全瓶餵,也拜揹巾之賜,讓我們重新建立起親餵的親密,將揹巾揹在身上可以很輕易的就形成『正確哺乳』的含乳姿勢,讓孩子安穩又滿足的窩在媽咪溫暖的懷抱。
 
帶孩子打預防針或者外出用餐都非常的方便,隨時都可以在揹巾裡哺乳。揹巾的穩定性很高,又不會曝光,路人一定想不到我一邊逛街揹巾裡的娃娃是一邊在『用餐』的。有一條揹巾還可以當哺乳巾使用,真的一舉數得!
 
 

可愛的聖誕小矮人。

有我和小福兒的地方,都不會少了這條功臣名將。
 


就算孩子大了,坐在推車裡面,揹巾也可以當成隨身的小蓋毯,純棉的透氣材質,小福兒拿來遮太陽或者是創造個不被打擾的睡眠環境都很適合。
 


噓,小福兒睡著嘍!

買了幾條進口有機的安撫巾,福兒拿在手裡沒多久就會甩開,怎麼樣都抵不過這條陪著他長大的揹巾,這條陪著我們睡覺、作家事、逛街、吃大餐 的揹巾真的很推薦,有天我恍神的出門忘了帶揹巾,讓一直以來從容的外出逛街+用餐 整個變調,少了條揹巾就整個兵荒馬亂,雞飛狗跳。mamaway 真的是我不可缺的好朋友,我想,一直到福兒大了,這條揹巾都還會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照裡,因為真的沒有辦法少了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