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六丁目 咖啡館
 
第一次來 六丁目 的時候是和 Voce 的夥伴們一起來開會,編輯們說之前雜誌來包場外拍,覺得這邊真的是環境很好氣氛也很好,所以開會也拉到這間店裡來開。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覺得很溫暖,就是有一種『我覺得好的地方,也一定要帶你們來試試』的溫馨感,也因為這樣,藉著這次聚會的名義,我也把 流金牧場 的媽咪們約來這裡聚聚,也讓李察一起來這種小店坐坐,想必以目前的狀況,他已經不會想要帶我去有氣氛的小館了吧(嘆)!
 


店裡有要脫鞋子的盤坐區,和一般正常的座位區,但是這個盤坐區我覺得很有璞質感。
 


空間不大,但是佈置的挺溫馨,吧台上的小黑板牆,就是每日餐點區。 主要以輕食下午茶為主,很適合女孩子們談天喝茶,還有很適合把馬子XD
 


看起來簡單的照片貼圖,就是很有zaka風格,很中少女心~
 


吧台前面擺的迷你娃娃,也非常的有鄉村趣~
 


桌上的桌花,是我們幼年時候的那種類似滿天星的花,搭上兩個大拇指大的小花器,讓小迷你滿天星顯得秀氣精緻~ 
 
 

媽咪說這邊不準定位,所以我和媽咪很早就來佔位置了~
 


李察點的培果餐。
 


我點的咖哩牛肉餐~
 
 

餐後的熱茶飲,連容器都那麼可愛!

如果您點的是那堤或者是卡布奇諾有奶泡類的飲品,在杯面會有店家出名的彩繪拉花唷! 如果您的奶泡上出現了可愛的小熊、小貓咪,千萬要忍住驚呼連連的尖叫喔!
 


 這傷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F4+衫菜

差不多日期出生小娃娃們,聚在一起的同學會,真的好可愛唷!小小手、小小腳、小小白白的臉蛋,還有每個寶貝不同的氣質,這樣的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沒有辦法抹去,小娃兒們阿,大家都怎麼那麼可愛呢? 下回聚會,MIA一定會洗好手,放下害羞,好好的抱抱每個寶貝。也謝謝媽咪們一路上給我的加油和打氣,有了 媽媽念經團(簡稱 媽媽經)讓育兒路不會孤單,在每天分享各位寶貝照片中,生活也更幸福。 謝謝媽咪們,也更要謝謝讓我們學習如何當媽咪的寶貝們,愛你們,而且很多很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