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的不像會的生命體驗 【力克‧胡哲】

謝謝我的好朋友璧真媽,她在FB的連結,讓我好好的去看了一小段力克的訪問,也進一步的我找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看看這本書。好吧,我知道很多人都看過這本書,相對的我看的時間晚了太多,因為我知道沒有用的我也許會哭到昏倒,要不是我看他的訪問覺得他是個很陽光的人,我真的會太過於憂傷沒錯啊!!!!

但是,我自己的媽媽卻跟我說:如果你將來要有寶寶,那你不要看太多這樣的書籍,會讓你的心情容易悲傷。 我想我的媽媽是這樣的愛我,她知道我這樣敏感的心,也許會有很多後續的思考,怕我太過於難過還有太多的憂傷,恩,看樣子好像雖然我料事如神的媽媽有猜到些,不過我還是很好的....

我本來以為這本書會是一個在形容《悲慘世界》的一本書,或者是超級自怨自哀的一本書,畢竟作者年齡不大,行動也比較起來並沒有太方便,但是讓我詫異的,書裡面竟然是正面積極的部分太多,並且還有很多很多的引經據典,真的是讓我很驚訝,沒有想到原來他雖然這樣行動不方便,但是他竟然有那麼大量的閱讀,並且思慮非常的清晰跟成熟,在體能上,他也努力的嘗試認真的突破,雖然他沒有雙腳,但是他跑了好多國家,幫助了非常多人突破了心裡的瓶頸還有身體的障礙,這是上帝的恩典嗎!? 我覺得這是娑婆世界的奇蹟......

力克感謝了太多次的上帝,所以過陣子我要來看看佛經,不然對中國的文化不太公平,但是我也想要謝謝力克還有大家的上帝,謝謝你幫助了很多人,也很建議其他的朋友們看看力克拍的小短篇電影--蝴蝶馬戲團,看看力克的演技,但是,力克真誠的眼神,不用說話就可以表達太多。 現在是個資訊發達的年代,很多人覺得有些書不太需要買,而我選擇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我要收藏力克的智慧還有勇氣,在未來,也許某天我沮喪的時候,我朋友或家人鑽不出自己的牛角尖的時候,這會是一本幫助我們突破困境,拿出勇氣往前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